沐兔叽

父母的恩爱记事(孙翔篇)

1.
我叫孙羽羊,不用猜了,名字是我妈取的,说是我爸叫羊习习,我就叫习习羊好了:)
2.
我不喜欢玩游戏,一点都不!
我记得有一次我用妈妈的账号卡去打了一盘JJC,被我爸发现了,我以为他会教训我不好好学习什么的,结果他说:“你怎么这么菜啊!你妈妈满级的账号卡让你去打一个没满级的怎么打这么久?”
“爸,我没玩多久呢……”
“开大啊!你用低级技能伤害不够啊!
……快没蓝了你知不知道!让你用大招你就死命磕大啊!
我去……闪开闪开让我来!”
然后不到20秒就把我打了三分钟都没打死的人给弄死了……
“你怎么这么菜啊!别说你是我儿子,丢人……”
“爸……我还没玩几天……”
“我当年也就玩了几天就能带你妈虐菜了。”
再见吧游戏,没爱了。
3.
但这并不是我不玩游戏的全部理由。
每每我想去玩游戏的时候,总能看见一个人奋斗在电脑前,对,就是我爸。
“xxx注意,三点钟方向……”
“牧师别站着啊,奶啊!”
“控制输出!”
…………………………
“儿子!你来的正好!你去门口守着,你妈回来了告诉我一声!”
“……咋了?妈不让你玩游戏啊?”
“那倒不是,你妈会以为我在和周泽楷他们下副本,然后要我去弄他的签名照……”
………………………………………………
“妈你回来啦!!爸爸在和周泽楷叔叔下副本!”
“!!!!羊习习!有我男神近照吗!带签名的!”
“……………………”
4.
后来吧,在一群沉迷游戏的同学中,我就成了一股清流。
“你们看看孙羽羊同学,他就不像你们沉迷游戏!孙羽羊,你来讲讲如何抵制游戏的诱惑。”
我说我爸跟我抢电脑玩游戏你们信吗?
我妈支持我爸打游戏你们信吗?
我见到电脑只有在给我爸放风的时候你们信吗?
你们!信吗!
辣鸡游戏,毁我家庭……
5.
有一阵子不是宣传低碳出行什么的嘛。
我爸就去买了一辆自行车,座位前有个横杠可以坐人的那种。
一般不是爸爸骑车,孩子坐在横杠上,妈妈坐在后座上的嘛,我的爸爸,他天才般的创意,让妈妈坐在横杠上,让我坐在后座……
“习习羊,你坐后面去,你妈妈喜欢我抱着她。”
“羊习习!谁说喜欢你抱着了!少在孩子面前胡说!”
“不是你说的吗!说……”妈妈连忙跳起来捂住爸爸的嘴,一边对我说:“习习羊别理他,你爸爸日常犯二。”
结果最后还是妈妈坐在横杠上,爸爸搂着她的姿势骑车,我坐在后座,还不能抱着爸爸的腰,只能抠着自行车的坐垫。
“儿砸,我的腰只让我媳妇儿抱,你要抱抱你媳妇儿去。”
6.
爸爸,我还小!
爸爸!我是你儿子!!你就这样对我?!!!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哦,他的良心都在妈妈那儿……
:)
7.
我觉得我妈也是不容易。
七夕那天,正常人都是送玫瑰的好吗!我爸送给我妈的是一把狗尾巴草……
我妈居然还高高兴兴地收下了……

绝逼是真爱了!
“媳妇儿,我今天特地到郊区逛了一圈,才弄到的,新鲜的!你上次看电视说喜欢狗尾巴草逗猫,去逗吧!”
躲在门后的我捂脸长叹。
“可是我们家没有猫啊╮(╯▽╰)╭”
“对哦……那你去逗习习羊呗。”
????excuse me????
8.
那些狗尾巴草最后被妈妈编成了一个个指环一样的东西,说这是他们小时候最拿手的。
“羊习习,你还记不记得小时候,我特别喜欢编这种草戒指……”
“当然记得,你还特别蠢,编的那么大,我都能套进两根手指好吗!”
“你还说我蠢!我那是送给我妈妈的!结果被你的两根手指给撑坏的了!”
“那你不早说!难怪你哭得那么厉害的……”
“那你还记得你说了什么吗?”
“……喂,你别哭了,大不了等你长大了翔哥我赔你一个大钻石的!”
9.
????我爸还在玩狗尾巴草的年纪就给自己拐了一个小媳妇儿,我现在14岁高龄了还单身????
算了,毕竟我爸那样的都能有媳妇儿,我不担心,不担心……
10.
诚招妹子组队吃狗粮,有意者请咨询xxxxxxx




谢谢你们看我,比心心❤

评论(22)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