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父母的恩爱记事(孙哲平篇)

1.
我叫孙亦阳,是个富三代。
2.
我爸在帝都有房,还是别墅的那种,却喜欢带着我妈和我住在昆明的公寓楼里。对门是爸爸的基友和妈妈的姬友,以及他们口中的替我物色的未来的媳妇儿:)
3.
爸爸手上有伤,导致他中途遗憾退役,妈妈特意去学了按摩,天天给爸爸按,那是一天中爸爸最好说话的时候,基本只会说“嗯。”和“好。”
然而,只是对妈妈来说的特别好说话:)
“爸爸,我……”
“别吵,有什么事一会儿再说。”
“阿哲,明天我们去逛街吧,街上新开了一家汉堡王~”
“好,都听你的。”
4.
我印象中,爸爸妈妈很少去那种高级餐厅,并不像电视剧里怎么高端大气上档次怎么来。
商场里的汉堡王,排队等一杯R&B的奶茶,普通的大排档,露天的麻辣小龙虾,沙县小吃,麻辣烫……他们不带我去就算了,还要发朋友圈@我!刺激我!过分!
咳咳,我记得妈妈说过:“我可以胸口碎大石地说,我们的爱情和金钱无关!”
我表示同意。
5.
爸爸妈妈和对门的叔叔阿姨经常出去四人约会,把我和一卉留在家里。
哎,到底是我未来的媳妇儿,狗粮都他妈是同一个牌子的。
我们俩密谋刺激一下家长们。
“阳阳,我们去约会吧~”
“好啊,卉卉想去哪里?”
“看电影~”
我们还是太天真。
隔天一卉就到我们家来了。
爸爸脸都黑了:“张佳乐你成心的吧!”
然后他们四个人就出去旅游了:)
算他们还有点良心,请了个阿姨来照顾我们。
6.
爸爸也不是没有去参加过酒会什么的,当然女伴必须是妈妈,也只有妈妈。
有时候他们会把我捎上去蹭吃蹭喝,然而事实是我就默默坐在旁边看爸爸花式投喂妈妈。
那里的蛋糕都是一口大小,精致得很,爸爸捏起小块放到妈妈嘴边,就在妈妈快咬上去的时候,爸爸突然把手往后缩,妈妈咬了个空。
7.
讲道理,那时候我还幸灾乐祸了一下,可是看着妈妈捶着爸爸的胸口,感觉又被塞了一嘴狗粮。
爸爸光明正大地在妈妈额头上亲了一口,然后把小蛋糕喂给她吃,看着妈妈鼓起的腮帮子,爸爸还好笑地戳了戳。
8.
“孙先生和赵夫人感情真是好呢。”
“是啊是啊。”
我在心里也跟着应和“是啊是啊(╯‵□′)╯︵┻━┻……”
然后就再也没有一个人上前打扰他们!想邀请妈妈跳舞的被爸爸吓走了,想邀请爸爸跳舞的也被爸爸吓走了,我往角落里躲,尽量压低自己的存在感不去当电灯泡,结果我发现,他俩在一起的时候,眼里根本没有电灯泡:)
9.
后来,我和一卉都决定打职业,毕竟家里两个大神免费辅导,起点高,又有天赋,被寄予厚望。
我接手了落花狼藉,一卉接手了百花缭乱,重现了繁花血景,不一样的,有我们自己的风格的新·繁花血景。
双花从腐cp变成了真cp:),对没错,我们在一起了。
10.
撒狗粮真特么刺激!好玩!爽!!!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孙生日快乐!!!!♪٩(´ω`)و♪



谢谢小天使们看完啦
笔芯❤

评论(18)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