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父母的恩爱记事(吴羽策篇)

1.
我叫吴栩然,我妈说:“还好我生了个儿子,我们可以放养。我要是有个姑娘,就要成天担心自己女儿会不会被谁家小兔崽子抢走,还要担心她和我抢老公。”
妈你放心,就算是女儿,也抢不走你老公。
2.
妈妈是个话废,平时喜欢戴着口罩出门。
一开始是因为有点感冒,所以就戴着口罩出门,后来发现戴着口罩可以少讲很多话,于是次次出门都戴口罩。
“口罩狂魔。”爸爸笑着摸摸妈妈的头,说的话是吐槽,说话的调调像调情。
3.
爸爸笑起来很好看!超级好看!!能把直男掰弯的那种好看!!!
妈妈经常看着我说:“我儿子哪都好,就是阿策这颗泪痣没有遗传给你好遗憾啊。”妈妈用食指按了按我的眼角,又按了按她自己的,然后就跑去找爸爸撒娇了。
我一度以为妈妈说泪痣狂魔,后来才知道,妈妈只是喜欢爸爸的泪痣而已。
哦对了,我看习惯了我爸的笑了,所以我已经是一个掰都掰不弯的直男了:)
4.
爸爸妈妈也不是没有吵架过,他们吵架就厉害了,两个人面对面不说一句话,一般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他们中间某人先笑场了,然后和好,另一种是妈妈晚上跑到我房间里来然后被爸爸公主抱回去。
爸爸一直是行动的巨人。
5.
妈妈曾经描述过她和爸爸吵架的时候的心理活动:好想骂人,可是骂出来会不会伤他心呀,我会不会骂得很难听,我急起来说话都不经过大脑的,肯定事后会后悔,我是不是应该说什么,不行不行不行不能妥协,可是好想抱抱他……
6.
妈,我求你了,放过我吧,给单身狗一条生路吧!
7.
有一次妈妈出差,爸爸就把我带在身边去了虚空。
爸爸之前是有点严肃,今天是非常严肃,周围低压环绕。
爸爸之前是不喜欢说废话,今天是不喜欢说话。
中午在虚空食堂吃饭,爸爸点了以前他最喜欢的饭菜,叹了叹气:“没阿林做的好吃。”
好的爸爸,知道你想妈妈了,冷漠.jpg
8.
有一次,我们一家三口一起看电视,中途放了一个周叔叔年轻时候拍的广告,妈妈赞叹了一句:“到底是联盟第一脸,就是帅。”
妈,不好吧,爸爸会吃醋的!我虚握拳头掩嘴咳了两声。
妈妈看了看我,接着说:“想想年轻的时候,还特地去买他代言过的东西,收藏他的贴纸什么的……”,妈妈故意顿了顿,“可是我还是喜欢你爸爸,哪怕他头发开始白了,也开始长皱纹了,他在我心里还是21岁风华正茂的样子,还是我心中的白马王子。”
9.
妈妈虽然是对着我说的,却是看着爸爸说的。
“栩然,你回避一下。”爸爸耳根子红了,
好嘞!
等等,为什么我如此兴奋,单身久了,还吃狗粮上瘾了吗??
行动上的巨人:)
10.
曾经我以为我们家是爸爸妈妈和我。
现在我知道了,是爸爸和妈妈,还有我。
(╯‵□′)╯︵┻━┻



心情复杂


谢谢你们看完❤

评论(11)

热度(2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