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父母的恩爱记事(韩文清篇)

1.
我叫韩曦,你爸是李刚算什么,我爸是韩文清!报上他的名字,走路都能碰到小混混哆嗦地交上钱包落荒而逃。
2.
说真的,什么严厉的班主任,什么铁面数学老师,还有什么传说中的灭绝师太年级组长……和我爸比起来,那叫一个和蔼可亲,直接导致我和老师的关系比较好,一度受到同学的排挤,但是当我爸出现在我的家长会上之后,同学都向我投来理解以及敬佩的目光。
3.
我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张新杰叔叔家玩,我看到他们家的婚纱照,张叔叔穿的是白色的西装,可是我们家爸爸穿的是黑色的,我问白羽阿姨,阿姨说:“哈哈哈,阿晓,你们家小曦真可爱!小曦,阿姨跟你说哦,白色和黑色西装都是常见的,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然而妈妈说:“ummm,大概穿黑色会显得文清白一点吧,哈哈哈!”
4.
然后爸爸正好走过来!
我还天真地以为妈妈要被骂了,还想拉住爸爸。我小短腿还没迈出去,就被白羽阿姨抱出去了。
我看见爸爸笑了,轻轻掐妈妈的脸,然后拉起妈妈的手,比了比:“是黑了点。”
“那是我白呀~”
“嗯,你白,你最白。”
现在回想起来,真是要谢谢阿姨,带我离开了狗粮现场。
5.
还有一次,叶修叔叔带着叶子来我们家玩,爸爸的脸黑得我和叶子站着都哆嗦,偏偏叶叔叔无畏无惧,还上去勾肩搭背!
然后他们就去JJC了,我带着叶子在客厅乱翻,结果意外发生了,我们不小心把我妈妈最喜欢的八音盒摔坏了。
我脚一软跪了下去,这个是爸爸妈妈结婚十周年的纪念物,妈妈每天都会转两圈发条听的。
6.
爸爸也不管刚刚抓住机会而取得的和叶修叔叔对战的优势,毫不迟疑地丢下JJC,捧着八音盒对我们俩说:“怎么这么毛躁!把你们的名字抄50遍静静心!”
(╯‵□′)╯︵┻━┻
我刚抄两遍,手就酸了。
叶子把我的纸拿走了,说:“哎呦你的名字笔画真多,不如你抄我名字好了,女孩子嘛,总是要照顾的。”说完还仗着比我高拍了拍我的头。
砰砰砰——,心跳,好像,有点,快……
7.
有一次,我心血来潮想去爸爸妈妈房间看电视,我刚推开门,就看见妈妈娴熟地把脸上的面膜撕下来贴到爸爸脸上,端起床头柜上的那杯牛奶,往爸爸脸上抹。
爸爸枕着妈妈的大腿,听着妈妈絮絮叨叨地讲着什么有趣的事。
虽然电视里在放哪里哪里又爆炸了,但是他们两人一点反应都没有,好吧好吧,新闻就只是BGM而已。
8.
我默默地关上门,为什么我会心血来潮吃狗粮呢?
“小曦?有什么事吗?”
“哦,没事,我刚刚上完厕所走错房间了。”
“傻丫头,要不要进来看会电视?”
“不了不了,我去睡觉了。”
“对了,你爸明天陪我去逛街,你有什么要带的吗?”
“帮我带几斤狗粮吧:)”
“???什么?”
“没什么,你们好好玩:)”
“乖女儿真的不进来看会儿电视?陪陪爸爸妈妈?我们明天不在家哦!”
“不了不了。”
“阿晓,让小曦去睡吧。”
“好吧……”
:)要坚强。
9.
别跟我说什么有了女儿,铁汉也会变成绕指柔。
我们家的铁汉,只对我妈柔:)
10.
离家出走会被打吗?
离家出走有好心的单身狗收留吗?
我可以申请留校不回家吗?
挺急的,在线等。



好像……偏题了?
谢谢你们看完❤

评论(32)

热度(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