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王杰希生贺】生日快乐

2017年7月6日
亲爱的魔术师
18岁生日快乐



王杰希从小就是一副小大人的样子,又很有主见,高中的时候,他明明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却毅然决然地放弃学业走上荣耀之路。
今天是王杰希18岁的生日,再过不久,他就要出道了,以后这样走在大街上就不容易实现了,一定要好好珍惜今天啊。
你背上杰希送你的一个小包,一路哼着小调到公交站牌等着,却发现王杰希坐在那儿低着头拿着手机,一副慵慵懒懒的样子。
你轻手轻脚地走上前,迅速捂住他的眼睛,故意压低了声音:“猜猜我是谁?”
“是……xx吗?”
“猜错啦,继续!”
“那是xxx吗?”
“又错啦~”
“那一定就是我的小姑娘咯~”
“猜对啦~不过没有奖励。”
“调皮。”杰希刮了刮你的鼻子。
你自觉地取下杰希的一只耳机塞进耳朵,捧着手机靠在他的肩头,虽然有些热,但是你喜欢这样。
公交到了,杰希轻轻推了推你,牵着你上车。
到了商场,就换了角色,变成了你牵着他到处跑。
“走走走,我们先去汉堡王,我好饿啊。”
你坐在位子上,托着下巴,看着杰希熟练地点了你喜欢的堡,把可乐换成了奶茶。
你嘟着嘴,看着他端着盘子走过来,做了一个可爱的鬼脸,然后开心地吃起来。杰希只点了一个汉堡,托着下巴看着你,你想了想,掰了半个给他,眨眨眼睛:“心机boy,王大眼我跟你嗦,分你半个汉堡你可得带我吃其他家的菜!”
“你还真是……”杰希摸摸你的脑袋,却被你躲过了,“不要用沾了汉堡屑的手摸我的头!我昨晚刚洗的!”
“真煞风景,你还是吃吧。”

“夏天当然是吃冰的季节啦!快来快来!”你一蹦一跳地走在前面,回头对杰希说。
看着端上来的雪花冰,你搓了搓手掌心,拿着勺子看着雪花山上一个小熊的头的模样的冰淇淋,小山周围贴着芒果片,不知如何下手。
只见王杰希一勺子挖走了整个小熊的头,在你眼前晃了晃,然后放在了他自己的小碗里,你气得揉着他的脸,一句话也不说,就看着他。你的手还贴着他的脸颊,他挖了一小勺冰淇淋送到你嘴边,你一口吞下,被冰得一个激灵,然后呼得一下,捂着脸颊夸张的说了一声好冰!

其实你一直很想试试抓娃娃机,你总有一种“我看了那么多抓娃娃机攻略,我一定可以白抓百中”的蜜汁自信。
女孩子对毛茸茸的东西总是没什么抵抗力的,于是你看着那么多玩偶,好想全部带回家啊!
第一次,没抓到,三根爪子只有一根碰到了玩偶。
第二次,你抓到了,但是爪子触顶之后马上就松了,可惜。
第三次第四次,你都什么都没抓到。
你憋着一股气,重重的靠到杰希的胸膛上,闷闷地说:“好气哦,连笑都不想笑了!”
杰希揉了揉你的后脑勺,看着你气鼓鼓的样子特别可爱,但是又不能笑得太光明正大,于是忍笑忍得很辛苦。他瞄到一个娃娃机里有王不留行玩偶,牵着你走过去,敲了敲玻璃,“试试你和王不留行的缘分?”大眼眉毛一挑,笑得很恶劣。
爪子下去了,爪子抓住了。
砰砰砰,心跳得格外快,心里一直念叨着“千万不要掉下来,千万不要掉下来!”
咚的一声,触顶了,你的心也咚的一下,眼睛猛的一闭,脖子一缩,然后悄悄咪咪睁开一只眼睛,看到王不留行在出口处掉了下来。
抓到啦!!!!!
你向杰希挑了挑眉,“怎么样啊~”
未来的王不留行的主人,看着你炫耀的样子,一把把你揽进怀里,蹭着你的头发,笑得很温柔。

杰希牵着你往下走,你看到儿童游戏区里蓝色的小球铺满地,很想进去,但是看着周围都是小孩,又有点不好意思。
最后还是进去了。
你踩着小球,特别开心的样子,杰希站在外面牵着你走,你摇摇晃晃的,他的手握得很紧,一边念叨着“慢点走,慢点,小心摔……”你一滑,差点摔倒,被杰希扶住肩膀,“都说了小心点,傻丫头。”

“杰希,生日快乐!”你转过身,在他脸颊上亲吻了一下,是你的话,一定能做到最好!






赶在最后发出来
今天考完啦!解放啦!学车啦_(:3」∠)_
写残了
我幼儿园文笔,捂脸
ooc,捂脸
谢谢你们看完❤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