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200fo点文/all你】国王游戏

失眠了(T_T)
小天使收文啦
@绫罗断 
全篇ooc
放飞自我,没有逻辑
_(:3」∠)_



1.
知道的这是在玩国王游戏,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联盟第一幸运E交接仪式。
2.
“一号和十号,嗯…………简单点,把桌上的苹果吃了吧。”第一个抽到国王的是肖时钦,不得不说,虽然人家是四大心脏之一,但是人家是最有良心的一个!这么想着,你甩出了一号牌,看到那个十号是楚云秀,于是你屁颠屁颠把桌上的果盘端到云秀面前,一人一块,一人一块地吃完了,拍拍自己的肚子,可爱得云秀一把抱住你蹭了两下,看得周围的男同胞们牙痒痒。喻文州温柔地笑着把你们分开,一边说下一轮抽牌吧,一边把你拉到他身边坐下,还给你顺了顺头发。
3.
“二号和六号,吃pocky。”国王游戏,可能一直这么清水下去吗?不可能!
二号,张佳乐。
“哈哈哈,张佳乐你注定摆脱不了二的命运哈哈哈!”黄少天翻开自己五号的牌,嘲笑他。
然后你一脸悲愤地翻开自己的六号牌。
然后黄少天的脸刷得一下子黑了。
张佳乐刚想反驳黄少天的嘲讽,就被这天上砸下来的馅饼给砸愣了。妈呀,二我也认了,今天运气这么给力!
黄少天赶紧说:“连续两把同一个人了,不算不算!”
“怎么不算!愿赌服输呀~下一把就算还是抽到我我也不赖掉!”
张佳乐嘚瑟地把你大大方方地从喻文州身边拉到自己身边坐下,喻文州的脸,也刷得一下,更黑了。
你们俩各叼一头,慢慢往中间咬去,还差一点点,马上就要亲到了!孙翔突然猛的一拍张佳乐,张佳乐咔嚓一下就把pocky咬断了,game over。张佳乐的脸一下子黑了。其他人欣慰地看着孙翔,你小子总算干了一件有智商的事。
4.
“十二号和,嗯……四号吧,深情对视三十秒,然后对对方说一句话。”云秀拿到了国王牌。
你小心翼翼地翻开,二号!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突然有一种农民翻身做主人的感觉,其实你只是没被抽到而已……
“靠!”张佳乐把自己的十二号甩下,看了一眼四号孙翔,冤家路窄啊!
“我……我连续两把了,我……不算!”
“张佳乐,敢作敢当啊!刚刚怎么说的啊!”
“哈哈哈!命里多二!联盟第一flag啊!刚刚说下一把是自己结果真是!张佳乐你可以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看了看刚刚捣乱的孙翔,突然有一种想掐死他的冲动。
30秒后。
“你眼睛里眼屎没擦掉。”
“你眼睛里有眼屎!”
两人异口同声。
5.
“哈哈哈!国王落到我手上了吧!!!!三号让九号在阴阳师里抽一张符!”至今没有ssr的张佳乐想着一发ssr是不可能的事,这样就能嘲笑别人非,为自己正名了。
于是你颤抖地放下手中的三号牌,看着好不容易攒的勾玉,眼一闭,心一横,把手机递给九号王杰希。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茨木!!!!!王队!爸爸!!欧皇!!!!我爱死你啦!!!!!”你颤抖地点开式神录,在一群R卡中看到一个金光闪闪的茨木,手都抖了。你一下子扑了过去,吧唧一口亲在王杰希的侧脸上,王杰希愣住了,所有人都愣住了。你浑然不知,还沉浸在茨木给你带来的喜悦中。等你冷静下来,想到自己干了什么都时候,你膝盖一软,扑通一下跪了下来:“大王!大王我错了大王!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大王!我只是太激动了大王!”脑子里不知道怎么顺势接了一句你就饶了臣妾吧!不对,为什么是臣妾,果然是最近宫斗剧看多了吧,瑟瑟发抖。
你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没有注意到王杰希对着其他人发出嘚瑟的气场,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点着被你亲过的地方,眉毛一挑,颇有点挑衅的意味,至少在座的各位已经咬牙切齿,对他怒目而视了,而张佳乐,还有一种想给自己一耳刮子的冲动。
6.
下一个国王是叶修。
“七号,亲我一下。”叶修这么说着,眼睛却是看着你的。
“卧槽卧槽卧槽!叶不修你要不要脸啊!你别看着xx,死心吧,她总不至于背到我们十几个挑一个挑到她吧,我猜是张佳乐呢!卧槽叶不修你居然要张佳乐亲你!怎么gay里gay气的……”
你感觉四面八方插来无数的箭,哆哆嗦嗦地放下自己的七号牌。
黄少天沉默了,沉默了,沉默了。所有人都沉默了。叶修嘚瑟地把你从张佳乐身边拉到他的身边。不知道为什么,这拳头啊就忍不住想落到黄少天身上呢,大家这么想着,张佳乐尤其是。
你凑近叶修,心跳加速,砰砰砰的跳个不停,好像要从嘴里跳出来似的。你轻轻地碰了一下他的嘴唇,迅速离开。
叶修以为你最多亲一下脸颊,没想到竟然是嘴唇!他手指抚上嘴唇,笑得喻文州都想打人。
沐橙捧着你的脸转过来,曲起手指敲了一下你的额头:“傻!亲额头亲脸颊亲手背都可,你怎么就……”
你一脸 什么?还有这种操作?! 的表情,沐橙无奈又好笑地捏了捏你的脸。
7.
比国王游戏更好玩的是赌下一局中奖的是不是你。
8.
“十一号,向我告白三分钟!”
“八号喂我吃一囊橘子。”
“五号让我膝枕!”
………………………………
这一定是假的国王游戏!
为什么每一局中枪的都是你!
9.
“嗯……一号,唉,xx我就不为难你了,唱首情歌吧~”你一脸悲愤,正准备去唱,结果发现,卧槽你是三号!
你把牌一甩,昂首挺胸,得意得不行。这幅样子可爱得让人想揉。
喻文州浅笑一下,又把你拉回他的身边坐下,揉了揉你的头,你并没有在意这个小动作,兴冲冲地在找一号是谁。
当周泽楷放下一号的牌的时候你是懵逼的。然后你心里窜上来一种“小周代我受过”的愧疚感来,人家话都不怎么说,这要人家唱歌,还是情歌,好像,有点…………
于是你走过去,抓起他的手捧在胸前:“小周啊,辛苦你了,组织感谢你的救命之恩,你要是不想唱,那…………那…………”
你看着小周一下子脸红到耳根子,羞涩地摇摇头:“没事,唱给你听。”
妈妈,我看到了天使( ᵒ̴̶̷̥́ ^ ᵒ̴̶̷̣̥̀ )
然而在其他人眼中就不是这样的了:没想到,小周这么会撩妹啊,还以为是个单纯的孩子呢,噫,心也是脏的。
黄少拼命地和你聊天,而你把头偏到一边:“黄少你让我好好听歌!”
天真如你,完全没有发现周围的暗流涌动。
10.
考虑到时间问题,大家决定玩最后一把。
国王苏沐橙。
“嗯……五号给十号借一套衣服,十号穿着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喂一块水果。”
你祈祷着“千万不要是我,千万不要是我!”然后把十号甩在了地上。mmp这游戏有毒!打死也不要再玩了!
方锐若有所思地翻开五号牌。
方锐走了出去。
方锐回来了。
方锐手里拎着一件女仆装。
所有人都给方锐点了个赞,除了你,你的脸已经黑得能刷墙了。
你换上了女仆装,两只手扯着裙摆,想往下拉一点。
天呐!羞耻play啊!
你看到他们已经掏出手机拍照了,更加羞愤,“你们别拍啊!!”可是穿着这身衣服说这句话,不但没有震慑力,还像撒娇一样。
Good job!方锐大大!
所有人都满足了!
11.
联盟第一幸运E的称号正式由张佳乐转给了你。
12.
今天的你也一如既往地被全联盟宠着呢!
13.
今天的联盟也是一如既往的和谐呢。




不知道小天使你喜不喜欢
_(:3」∠)_
文笔?tan90°
谢谢你们看完,笔芯❤



评论(14)

热度(8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