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男神x你】这一定是假的二翔

突然想嫖羊习习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ooc慎入
文笔……渣……渣……
真的!ooc!


场景1 去苏黎世的飞机上
手机关机了,又睡不着,现在大家出于一种无聊的亢奋状态,苏沐橙提议大家玩真心话大冒险,考虑到毕竟是在飞机上不宜太过闹腾,于是决定一人唱一首歌,妹子是联盟的财富啊何况大家也没别的娱乐活动了,就少数服从多数都同意了。
大家按照序号一个一个来。
有人明明可以靠脸靠歌声出道却偏偏靠电竞,比如周泽楷。小周话少,唱歌却不赖。有人幸好是靠电竞吃饭,靠歌声就得喝西北风,比如叶修,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中音又气短,颇有一种身败名裂的既视感。
最让人意外的是孙翔,在所有人都做好了他嗷一嗓子“大河向东流啊”的准备,谁知道他竟然压低了声音唱起了《兔子先生》,就像是唱给某个人哄她睡觉一样,连黄少天都被震惊得不讲话了,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孙翔一开始眼里盛着温柔,唱了两句之后把眼睛闭起来,嘴角弯弯,声音慢慢变轻,最后竟然哄睡着了一半的人!

场景2 中国队夺冠后庆祝
2.1 买零食
中国队夺冠后,大家决定庆祝一翻,抽签让两个人去采购零食,其他人分工租场地采购食材。
抽签抽到张佳乐和孙翔去买零食。
翻译小姐姐跟着四大心脏去租场地了,语言不通的情况下两人选择骑车去买东西。
张佳乐手握自行车的摆头,摇摇晃晃了一会儿才找到感觉:“啊,太久没骑自行车了,希望我能平安到超市啊……”
“哈哈哈,张佳乐你连自行车都不会骑了也太逊了吧!”
“靠!你们轮回还专门给你们骑自行车练习吗!我就不信你骑车不晃两下!”
孙翔哼得一声,骑车就走,而且很稳,非常稳,真的没有晃,车速不快不慢,也没有突然弯一下变成S型路线。
张佳乐看着孙翔骑车的背影,一脸复杂,然后嚷嚷着:“欸,孙翔,你慢点等等我啊!”然后骑车追上去,一会儿猛的踩两下脚踏板,一段路之后突然刹车减速,骑出了一条大波浪路线。

2.2 做饭
本来是想一人做一道菜,为了防止厨房被炸掉,为了保护世界和平,沐橙和云秀挑起大梁,微草好爸爸帮忙,其他人打下手。
“孙翔你会做菜吗?”
“啊?我就会一道菜。”
“什么菜?番茄炒蛋?”
“呃,番茄炒蛋是先放番茄还是先放蛋啊?”
“先放油(^_^)”
“所以你会做什么菜?”
“油爆虾。”
……………………………………
“一个番茄炒蛋问先放番茄还是先放蛋的人居然会做油爆虾???”
孙翔感觉自己额角青筋暴起:“我靠你们不信啊!让开!我做给你们看!”
然后众人就看着孙翔熟练地将虾去头,抽线,裹粉,热油,下锅。
所有人都震惊了!
“我靠孙翔你可以啊!深藏不露啊!”
“味道真不错呢!”
“你为什么就会这一道啊?”
“哦哦哦~是不是做给谁吃啊?”
“有道理,飞机上还唱歌呢!”
“有情况~”
大家七嘴八舌炸开了,孙翔好像想到了什么,脸红到了耳根,把头一偏,不理会他们说了什么。

场景3 轮回某一个休息日
杜明趁休息日准备给自己屯点粮食,结果路上看到了一个戴着帽子墨镜口罩的男的骑车载着一个很可爱的女孩,杜明一眼就认出了那男的是孙翔,他马上掏出手机,把这一段录了下来:
“我们今天吃什么啊?”
“我想吃油爆虾。”
“还吃?你就不怕吃胖了啊,我看你最近好像就胖了……诶疼疼疼!你别拧啊我错了我错了,你一点都不胖!”
“羊习习,今天你就是唱兔子先生我都不会原谅你了!跪豆腐吧,跪碎了你就睡俱乐部别回来了!”
“别啊媳妇儿!”

这段视频被上传到了职业选手群,一时间群里被省略号刷屏。
“我就知道孙翔有情况了!”
“卧槽,联盟两个脱团的还都在轮回……”
“我好像知道了孙翔为什么会唱歌会做饭骑车稳了…………阿西吧”
“烧烧烧!”
“烧烧烧!”
“卧槽这孙翔假的吧!”

孙翔翻了翻群里99+的聊天记录,傻傻地笑了。
“羊习习你笑什么呢?”
“没什么,就是觉得,为什么我会这么喜欢你呀!”孙翔挠了挠后脑勺,微微有点脸红。




放飞自我
我不知道我写了啥
女主只出场短短几行,这究竟是道德的扭曲……咳咳咳,发神经中(;´д`)ゞ
谢谢你们看完
笔芯❤

评论(18)

热度(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