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200fo点文/男神x你】你愿意跟我走吗

私设女主有名字 阿林
@言れい_心悦沐枫_阿策男票 
感觉突然一个xx有点出戏😂
小甜饼?tan90°
放飞自我
ooc,ooc,ooc


“你好,我叫王远,今年28岁。”
“你好,我叫阿林,25岁。”
这次相亲是沐橙和云秀她们策划的,要说为什么你会认识她们,这就不得不说到你的青梅竹马兼前男友——吴羽策。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你们还是没能走下去,毕竟作为青梅竹马和作为男朋友是不一样的。你当然知道虚空在吴羽策心里有多重要,你只是觉得累了,当他不知道第几次为了虚空把你抛下的时候。
后来你也到了年龄就被各种催婚,你和好姐妹吐槽的时候,她们帮你策划了这么一场相亲。
你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个男人,和他聊了两句。
王远,名字平凡到大街上喊一声王远能回头好几个,和吴羽策不一样。
单眼皮,板寸头,戴眼镜,也没有一点泪痣,和吴羽策不一样。
他看起来挺刚毅的一个人,古铜色的皮肤,挺壮实的,和吴羽策不一样。
他玩荣耀,粉苏沐橙和叶修,最喜欢的组合是剑与诅咒,所属公会是烟雨阁,和吴羽策不一样。
他是某公司的部门主管,算是商贸的,和吴羽策不一样。
他是一个普通人,和吴羽策不一样。
大概这就是一个和吴羽策完全相反的人吧,在他身上找不到一点点吴羽策的影子,这样就很好。
“对不起,我心里曾经有一个人,我很爱他,可是我们不适合在一起,我会努力忘记他,做一个好妻子,如果你能接受,那我们不妨试试。”
对方犹豫了一下,还是点头了。
很快你们就决定定下来了。
————————————————————
吴女士漫漫追妻路讨论组
沐雨橙风:小远干的不错啊。
风城烟雨:不过你可记好了你的职责别去撩妹啊!
苦逼的王远:表姐,你可别逗我了,她都说心里有人了,下一步怎么做?
逢山鬼泣:我已经把他们相亲成功的消息透露给阿策了,最近虚空的气氛有点可怕「瑟瑟发抖.jpg」
苦逼的王远:所以接下来怎么做?
风城烟雨:举办婚礼啊!抢婚啊!
苦逼的王远:我觉得我会被打死……
风城烟雨:婶娘那边我来说,你就安心跑龙套。
苦逼的王远:…………
————————————————————
从相亲到婚礼也不过个把月,王远人真的很好,但是挑婚纱的时候你死活不让他陪着。你自己一个人到了婚纱店,心里想的却是吴羽策,“我从没见过阿策穿西装呢,他会喜欢什么样的呢?黑的还是白的?会喜欢搭什么样的领带呢?”你想着他穿着西装抚着泪痣笑着向你走来的样子,一边笑,一边流下了眼泪。
“妈妈,这个姐姐要结婚了为什么哭呀?”
“也许是要结婚了太激动了,也许是因为没能嫁给自己20岁的时候想嫁的人吧……”
你的耳边传来一对母子的谈话,那个母亲的声音有点苦涩,想来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吧。
你扬起手背擦了擦眼泪,租了一件你觉得称吴羽策的婚纱,你也不知道心里是怎么想的。
你给吴羽策送了请帖。
————————————————————
婚礼当天
吴女士漫漫追妻路讨论组
苦逼的王远:卧槽,半个联盟都来了啊!
沐雨橙风:那是!
风城烟雨:李轩?李轩??!@逢山鬼泣吴羽策那边你搞定没啊?!!
逢山鬼泣:……我还在努力……
————————————————————
李轩找到吴羽策的时候,他正倚着栏杆,一手捏着一枚戒指,一手夹着一根燃着的烟,风吹过,吹乱了他的头发,侧面看过去只能看见他苦涩的笑容和眼里的复杂情绪。
“阿策,你真的不去吗?阿林的婚礼啊。”
“不去。”吴羽策把玩着那枚精致的女士戒指,刻意摆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阿策,你这样……”
“我去干嘛呢,给她添堵吗?”吴羽策摇了摇头,整个人散发出一种温柔的悲伤。
“别乱说,你还爱着她对吧,你……”
“爱,那又如何,她呀,已经有更好的人去珍惜了,她幸福就好,我只要,她幸福就好。”吴羽策打断了李轩的话,微阖双眼,轻吻了一下那枚戒指,然后把它贴在脸颊上,缱绻难舍。
————————————————————
吴女士漫漫追妻路讨论组
苦逼的王远:!!!!!!宾客都进场了!正主什么时候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奔溃.jpg」
风城烟雨:李轩!你行不行啊!!还没把人劝好??再给你半小时!搞不定提头来见!@逢山鬼泣
沐雨橙风:@逢山鬼泣 耽误了人家的幸福你可就罪过大了。
逢山鬼泣:_(:3」∠)_
————————————————————
“你一直做的比说的好,可是你知道吗,她相亲的时候就说自己心里有一个人。”李轩看到吴羽策僵硬了一下,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她心里一直有你,而你又不去祝福她,你要让她留下遗憾吗?这次说的这么好听,你真的就愿意这样做吗?”
“你这是在逼我,我要是去了,我也不知道我会做什么,而我不想做没把握的事,我不想毁了她的幸福。”
“那你怎么知道,你不是她的幸福呢!”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吴羽策也知道李轩是想让自己去抢婚,可是她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合适的人……吴羽策深深地抽了一口烟,慢慢吐出来,手上的戒指捏的很紧,完全没在意它硌得手生疼。
总之吴羽策还是被劝去了。
其实所有人都是在赌,赌吴羽策会不会跨出那一步。
婚礼开始了,王远紧张得心都要跳出来了,额角渗出汗水,眼神都有些飘忽。
司仪开始问新娘是否愿意嫁给新郎了,吴羽策还是没有到。所有的人,都很急。
————————————————————
吴女士漫漫追妻路讨论组
风城烟雨:!!!!!!!!!!!!@逢山鬼泣@逢山鬼泣@逢山鬼泣到底怎么样了!
逢山鬼泣:去了去了!你们先拖一会儿,应该快到了!
————————————————————
你哽咽了,“我……我……”,你连一句话都讲不完整,眼前不停地回放你和阿策在一起的日子,从小到大,你们几乎形影不离,没有人能比你更了解他,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爱恋就像被打开了堵着的闸门,一下子占去了整颗心:
那又怎样呢!就算他心里一直记挂着荣耀,虚空,那又怎样呢!
他还能打几年?
这么几年都不能等了吗?
我爱的不就是那个在荣耀里神采飞扬的吴羽策吗!
我爱他,我爱他,我……爱他
其他的事又算得了什么!不就多等几年吗,我……我为什么要离开他!
这时候,你一下子想通了。
所有人看着你泣不成声,云秀把这一段拍给了吴羽策看,刚刚下车的吴羽策心揪着疼,心里叫嚣着“她不愿意!她不愿意!她哭了!混蛋!”
吴羽策一路跑到了大堂,几缕发丝黏在额角,他推开门走进来,走在红地毯上,喘了喘气。你是真的被吓到了,捂着嘴不让自己叫出来。而吴羽策一只手捂着眼睛,无奈地说:“我早就说不来了吧,我来了都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
所有人都看着你们。王远长长舒了口气,跟死里逃生似的。
吴羽策伸开双臂,“你知道,我一向做的比说的好。所以,你愿意跟我走吗?”
一句话就让你溃不成军,你松开捧花跌跌撞撞地向他跑去,他也向你跑来。
紧紧相拥。
“没事了没事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吴羽策拍拍你的背安抚你。
你再也忍不住了,泄愤似的猛拍着他的背,然后又紧紧抱住,生怕一松手他就不见了。
你们没想到所有人都站了起来为你们鼓掌,颇有一种终于成功了的感觉。
在众人的簇拥下,司仪为你们主持了婚礼。
接下来当然是解释一切都时候了,王远一五一十地把李轩,楚云秀和苏沐橙他们的计划托盘而出,吴羽策是又好气又好笑,揽着你的腰向大家道谢。
你们相视一笑,在起哄声中接吻,这时,李轩到了。轩哥儿心里苦,好不容易不用提头来见了,又被塞了一嘴狗粮。
不过看到阿策幸福的模样,李轩打心眼里高兴,为他祝福。
“这就是你瞒着我搞了这么一出的理由?”
吴羽策眉头一挑,手抚上泪痣,另一只手轻轻搭着小臂处,笑着看着李轩。
李轩心里大叫不好,恨不得行个大礼认罪。所有人,包括李轩自己,都给他自己点了个蜡。
我们最后也没能知道虚空队长在副队的压迫下遭受了什么,但我们知道,虚空的气氛终于恢复如初了。
而那枚戒指最终还是戴在了他心爱的人手上。



可能……算是……烂尾?
谢谢你们看完

策爷!策爷!!!!
_(:3」∠)_

评论(5)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