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男神x你】同居三十题(4)

我错了我有罪
今天看了好多黑遍全联盟系列的文
然后我居然停不下黑吾王的步伐
嗷不!我本意不是这样的!粑粑你信我啊!我是爱你的!
王杰希:o_O,你看我信不信
_(:3」∠)_大王我错了大王
我赶紧写一篇重塑一下吾王的形象
咳咳咳,废话好像有点多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肖时钦)
今天是你们同居的第一天,你的心情还是蛮复杂的,有点激动,有点紧张,还有点不知所措。
把你的物件搬过来又整理花了一天时间,现在,你听着浴室传来哗哗的水声,眼睛盯着电视,大脑一片空白,手不自觉的攥着衣角。
哒,哒,哒……
水声变成了脚步声,一步,一步,像是踏在你的心上。
肖时钦只是下身围了一条浴巾就出来了,一只手拿着毛巾擦头发,一只手捏着眼镜架,看到你的时候,他愣了一下,红晕爬上他的脸颊,他赶紧回到浴室去换了一身衣服。
而你脑子里都是他上半身的果体,精瘦的胸膛,没有一丝赘肉的腰,你一直觉得肖时钦是属于瘦弱型的,没想到是脱衣有肉型的。
啊不对!你赶紧晃了晃自己的头,唾弃了一句自己都在想什么啊,然后捂住自己发烫的脸。心里咚得猛地一跳,然后心跳突然加速,让你的脸更加热了。
肖时钦再走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你捂脸装乌龟的样子,轻笑一声说:“抱歉,刚刚还有点,不习惯,以后会习惯的。”
“啊啊啊不不不没事没事,啊不对,嗯,那个,额……”你立马抬头,慌张地摆摆手,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恨不得跺脚。
肖时钦看着你红扑扑的小脸,走近你把你的脑袋摁在他胸膛里:“小傻瓜,你再这么看下去就要出事了。”
“……啊不是!我,我只是觉得阿钦你真好看……”你脸上的热度一点消下去的迹象都没有,反而更加热了。
“噗,我很希望你用可靠、温柔或者帅气形容我,好看嘛留给周泽楷吧。”他的下巴靠在你的头顶,他苏苏磁磁的声音绕在你耳边。
“我愿意。”你不知怎么地突然冒出这么一句,然后又把头埋得更深了。
“可是我更期待你嫁给我的那天。”肖时钦摸摸你的长发,声音温柔又带有一点甜蜜。

17.庆祝某个纪念日(王杰希)
难得的休息日,按照以往的惯例,你是要和你家大王一起赖床的,可是他不知今天怎么了,非要拖你起来出门。
在一系列反抗手段无效的情况下,你不情不愿地起来了。
“杰希,你最好有一个完美解释,不然我一定会哭给你看的!”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纪念日。”
你一下子吓醒了,什么纪念日??你在心里一个个排查了一下,不是生日,不是交往纪念日,不是相识纪念日……你连毕业纪念日都考虑上了,可是都不对啊!怀着“我是不是忘了什么重要的日子”这样惴惴不安的心态,坐上了王杰希的车。
车停在了一家首饰店,你正准备下车,却被他阻止了:“乖,你坐在车里等一会儿,我去拿个东西。”只见王杰希走进首饰店不到两分钟就回来了。
你一肚子问号,可是还是有点心虚得不敢问。
这一次车停在了一间教堂外,他拉着你走进教堂,里面有一对新人正要举办婚礼。你以为这是他的亲戚的婚礼,自以为明白了他去首饰店是为了取贺礼,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正准备入座,他又一次拉住了你。
你们站在教堂的最后方,你茫然地听着牧师在说:
“新郎,你是否愿意承认你身边这位小姐为你的妻子,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都将永远爱着她、珍惜她,对她忠实,直到永永远远。”
“我愿意。”和那个新郎的声音同时想起的是站着你身边的王杰希的声音。
他歪过头看着你,眼睛里盛满了笑意与宠溺。
“新娘,你是否愿意承认你身边这位先生为你的丈夫!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都将永远爱着他、珍惜他,对他忠实,直到永永远远。”
“我愿意!”你的声音和那位新娘的声音一起响起。你眼中泛着泪光,声音有些颤抖。
在新人交换戒指的时候,王杰希执起你的手,在你的无名指上套上一枚银环,是非常非常简单的戒指,甚至没有钻石。你接过另一枚为他戴上。
“你就这样直接跳过求婚啊,噫,心真脏。”你扑在他怀里,连抱怨都是幸福的语气。
“这里离我爸妈家不远,是我小时候经常跑来玩的地方。既然你已经戴上了戒指,下午去见见我爸妈吧,然后就去把证领了。今天就是我们结婚第一天纪念日。”
你开始紧张起来,一时间竟噎住了。
“不要紧张,我爸妈一定会很喜欢你的。”
“等我退役了,我再补给你一场盛大的婚礼,好不好?到时候你就拿着这枚戒指找我换钻戒。”
“我知道我经常因为微草冷落你,但是啊,你要相信,我像爱荣耀一样爱你,我像离不开微草一样,离不开你。”
“王夫人,我们还有很长很长的未来要一起走,我们一起努力,好不好?”
“好”你的声音已经染上哭腔,却是幸福得冒泡!

18.接对方回家(张佳乐)
今天,你猝不及防得被留下来加班了。你眼睛盯着电脑,手在键盘上敲着,整个人散发着好烦躁啊的气息。
今天,张佳乐表现非常好,训练没有出错也没有作死乱说话,因此他没有得到加训任务,在训练结束之后立马赶去你工作的公司楼下等你下班带你去吃烛光晚餐。
五点半了,你该出来了,张佳乐的目光在人群中扫过,咦?没有?难道加班了?
半个小时之后还是不见你的身影,张佳乐想冲进公司找你,却被保安因为没有工作证的理由给拦住了。
无奈只能给你发信息,然而你并没有看手机。
又过了15分钟,张佳乐觉得自己快饿死了,走到对面一家餐馆里找了个靠窗又隐蔽的地方坐下:“老板,来一盘辣炒蛤蜊,一盘海菜凉粉。”“好嘞!”
两盘下肚,却还是不见你出来,信息也也没回,张佳乐感到无奈,自己已经幸运E到难得早放一次却正好赶上你难得加班吗!
“老板!再来道油爆海螺!”
张佳乐慢吞吞地吃完一盘海螺,还把每个手指都舔了一遍,你还是没有出来。张佳乐看了看手机,八点半了。
他的视线不停地在公司的写字楼和手机之间移动,中途打了你好几个电话,刚开始还是暂时无人接听,后来就变成了已关机。气得他想砸手机。
“老板,再来一碗鸡汤馄饨……”
“老板,香酥鸡喝糖醋里脊……”
“老板,你们几点关门啊?”“十一点”“哦,那再来一份酱猪蹄。”
终于结束加班的你看了看手机,咦?怎么关机了?哦,没电了。你看了看已经完全黑了的天,无奈地摇了摇头,饿的不行了的你准备去对面那家餐馆打包一份蒸饺回家,诶,不知道乐乐吃了什么。
你推开门进去,这个点人已经很少了。不知是不是因为你和张佳乐出去约会都是找隐蔽的位子坐的原因,你下意识地扫了一眼,结果发现一个背影很像张佳乐的人在啃猪蹄,啃完一只嘬一下手指,你忍不住笑了,真像他。
那边听到了你的笑声回头一看,卧槽那不就是张佳乐吗!
你急忙走过去,他也一下子站起身。
“媳妇儿!你再不来我就要睡着了!”张佳乐委屈巴巴看着你,眼里写着担心的想念。他伸了伸手,又想起自己满手的油,又放下。你却不管那么多,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抱抱,“乐乐,我跟你嗦,老板让我加班,手机还没电了,我好苦啊~~~~”
张佳乐被你的耍宝逗笑了,让你松手,他拿出湿巾擦了擦手,又拿餐巾纸擦了擦,捏了捏你的脸颊:“我从五点半等你等到十点,饿死我了!”
你瞄了眼桌上满满当当的空盘子空碗,差点没想反手一巴掌糊上去。
“本来想带你吃烛光晚餐的,现在估摸着只能吃烛光夜宵了。”
于是他带着被他的胃容量震惊(划死)的你去买了烤鱿鱼和一份煎饺,把鱿鱼串递给你,然后牵起你空着的手,说“我们回家吧。”
“好~”

19.离家出走(叶修)
“叶修!!!!!你就和你的荣耀过一辈子吧!我要离家出走了!!!!!”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他沉迷荣耀不理你叫他吃饭了,你气冲冲地摘了他的耳机冲他大吼。
“别啊,媳妇儿,我马上就好,马上就好。”
你安静地站在一旁看着他结束了一局,摘下耳机,拉着你出去,一边念叨着“血真厚,打得我饿死了。”
但是你并没有跟着他走出去。叶修感觉到了一股阻力,于是停下脚步疑惑地回头:“怎么了,媳妇儿?”
“我觉得不离家出走一次不行,不到没人给你做饭,没人提醒你吃饭,没人催你睡觉的时候你都想不起来了家里还有一个我在。出来荣耀,你是不是不需要任何人?”
叶修看到你严肃的表情,一瞬间慌了神,但他强作镇定地说:“成啊,离家出走我有经验。收拾行李就交给我了,你只要记得带上一样最重要的东西就行。”
被他这么一搅,你突然严肃不起来了,自暴自弃地开始猜:“身份证?信用卡?那是什么?”
“带上我。”
你愣了一下,随即握拳砸了一下他的胸口,“带上你还叫离家出走吗!你态度端正一点!”
“好好好,不闹了。媳妇儿,你可不要吓我。”叶修一把捉住你的手腕一个用力把你带到他的怀里,双臂收紧,一点点不安,一点点懊恼都在这个怀抱的颤抖中体现了出来。你感觉到了他的不安与懊恼,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背。
“对不起,是我不好,你不要走。”叶修的声音很轻,若不是他的头在你肩窝,你可能就听不见他在讲什么了,“我爱你,不要丢下我。”
你从来不知道,荣耀教科书还有这么脆弱的一面,你拍了拍他的背,“好,我不走,但是你不能老是打荣耀不理我!”
叶修一下子松开你:“得嘞!”然后嬉皮笑脸地走去吃饭,好像刚才的脆弱都是假象。
“叶!修!”虽然有一种被耍了的气愤,但是你还是觉得这样恣意的叶修就很好,他就该骄傲,就该这样。
“但是,如果你想离家出走的话,带上我,不是开玩笑。”叶修转过头,深深地看了你一眼,嘴角还带着笑,眼里有担心,也有宠溺。

20.一个惊喜(喻文州)
@半生错过. 
今天是喻文州的生日,你召集了很多人,策划了一个喻文州25年来绝对没有过的惊喜。
早上,当他出现在训练室的时候,少天递给他一支玫瑰,意外地除了“队长,生日快乐!”之外什么都没有说,还给了他一个羡慕的眼神。
“谢谢,少天。”虽然有些不明白,但是他什么也没问。
下午训练结束之后,少天特别提醒他把玫瑰带回去,喻文州微微一笑,同意了。
然后一路上发生了神奇的事。
在他回家的那条路的某一个转角处有一个报亭,报亭里的老大爷今天叫住了他,拿出一支玫瑰对他说;“文州啊,25岁生日快乐。”
他接过玫瑰道谢之后,有一个小男孩拉着一个小女孩跑过来,把两支玫瑰递给他,笑着齐声祝他生日快乐,还露出了门牙上的两个洞。文州揉了揉他们的小脑袋,笑着问:“你们怎么知道我的生日的呀?”
“有一个漂亮的小姐姐说遇到一个拿着玫瑰花的帅气的大哥哥就把玫瑰花给他祝他生日快乐!”
“小姐姐说了保密的!笨蛋小涛!你怎么说出来了!”
“哦哦对,大哥哥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两个小孩一溜烟跑了,文州心里像是被幸福填满了要溢出来一样,连眼底都是幸福的笑意。
到了小区之后,从物业到在楼下遛狗的阿姨们都给他送上了玫瑰和祝福。
“小帅哥是xx栋的文州吧,长得真精神,这花给你,祝你们两口子幸福啊。”
“是喻先生吧,祝您生日快乐。”
一路到家门口,都有人来送花,开门前最后一朵是对面邻居送来的,他数了数,24朵了。
打开门,首先扑鼻而来的是满室的菜香,桌上满满一桌都是他爱吃的菜,中间的一个蛋糕上是蓝雨的合照图案。
菜还飘着热气,可是却不见人。
文州关上门,正想找个瓶子把花装起来,但是他猜到,你手上也许会拿着第25朵花,于是还是捧着24朵花一间一间找你。
最后,文州看见换上了漂亮衣服还画了精致的妆容的你手里拿着一朵玫瑰朝他走来,把玫瑰插到花束中间:“文州,25岁生日快乐!我爱你!”
文州微微一笑,把花束交到你手里,顺势单膝下跪,托起你的手,在手背上吻了一下:“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作为喻夫人,和我走完一辈子吗?”
本来想给他一个惊喜的你被这反转惊到说不出话,太激动了,你哽咽着说:“没有戒指,就想绑住我一辈子啊,你……”
这时,文州的动作打断了你的话,他解下脖子上的项链,那分明是一对对戒穿起来的!他把戒指套在你的手指上,温柔地说:“那么现在,你答应了吗?”
你一下子湿了眼眶,哽咽中带着撒娇:“你原来是早有预谋!难怪是心脏大师!”你把他拉起来,紧紧抱住他,把你的心跳告诉他。
“和你能一辈子一起走下去,就是我最好的礼物,我爱你。”





写得有点长啊
小天使点了一个喻队的文,刚好和同居30题有重合的,我就放一起了,然后我突然发现我看错了你点文的梗,对不起!土下座_(:3」∠)_ 总之求不嫌弃,学生党辛苦了,加油,摸摸ヾ(´∀`。ヾ)
嗯……ooc请原谅
谢谢你们看完❤

评论(14)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