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100fo点文/all你】晚什么安!

小天使收文啦
@新杰家赩儿X.云迟 
ooc请原谅
还想看谁的可以在评论里留言,我会补上去哒


男神:“晚安”
你:“晚什么安,我巴不得你想我想到夜不能寐”


叶修
我说晚安是让你去睡
我还要抢boss呢当然夜不能寐
不过你要是想我想到夜不能寐我倒是可以勉强抽点时间哄哄你
《媳妇儿我错了!放下剪刀!别剪网线!我特别想你!》


喻文州
可是我要是夜不能寐
心疼的可是你哦
所以要不要搬来和我一起住,嗯~
《这样我翻身就能抱住你》


周泽楷
不能夜不能寐
休息好了
才能一直想你(❀ฺ´∀`❀ฺ)ノ
《你一直在这里(指胸口)》


王杰希
我夜不能寐可以
可是你一定要乖乖睡觉,听话
可是我不想夜不能寐
《因为我想在梦里抱抱你》


黄少天
哇靓女原来你这么爱我啊,放心放心,我不管醒着还是睡着都超想你的,特别特别想,想到秋葵都被我一不小心吃下去了(T▽T)靓女你有没有想我啊,有多想我啊,我好想现在就抱抱你啊……
《我有多少文字泡就有多想你!不对!比文字泡还多得多得多得多!》


肖时钦
“肖时钦向您发起视频邀请”
你看到我多想你了吗
就算我不在你身边
睡前也要把你装进梦里
《我的眼里只看得到你》


张佳乐
你就不能想我点好的
整天就知道折腾我
要我想你还不让我睡
《虽然吧我真的很想你》


张新杰
我是很想你
但是我的作息不能乱
健康的生活习惯很重要
《这样才能和你在一起得更久》


李轩
对呀,我想你啊
可是我一想到以后我能和你在一起一辈子
就觉得没什么忍不了
《乖,你快睡吧》


孙翔
你确定?
虽然我是挺想你的
可是夜不能寐……
《要不我喝点咖啡提提神?》


唐昊
我脾气挺暴躁的
一晚上不睡会更暴躁
你负责吗
《我负责也行,你嫁吗?》


方锐
方锐大大我从不骗人
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你看出我有多想你了吗
《我比较喜欢换一种方式夜不能寐(哲学符号)》



谢谢你们看完❤
欢迎捉虫,欢迎探讨人生ヾ(´∀`。ヾ)
有点人物性格把握得不好,请原谅
_(:3」∠)_

评论(12)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