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负负得正的奇迹(2)

  摄像小姐姐剪了点片段发微博上了,标题是“你可曾见过如此全能的伴娘”,视频记录了我这个伴娘又当司仪,又挡酒,又当厨师,又当司机的画面。
  而我看了之后只想说:“不应当,我只是一个小伴娘!”
  评论也是相当精彩。
  “????伴娘当司仪?我第一次见这样的操作!”
  “我的天,这个小姐姐酒量也太好了吧!27杯白的,我可能第一杯都撑不住。”
  “+1”
  “小姐姐做菜的样子好贤惠啊……”
  “这个伴娘好漂亮啊,有没有联系方式啊!”
  “同求!”
  “只有我发现伴娘做的菜都能和酒店大厨比了吗……”
  “我也发现了。”
  “我也……”
  “小姐姐有男朋友了吗?搞姬吗?我可以应征吗!”
  “听我朋友说,伴娘是新娘的堂妹诶,这样的堂妹在哪里领?国家发吗?一会我去叔叔家问一下哦。”
  “国欠妹!”
  “指路7′06″,有惊喜哦!”
  “!!!!!我瞎了吗?!!!!”
  “卧槽那是王杰希吧!是吧是吧!!!”
  “那姑娘去厨房前吃的虾,该不会就是我家杰西剥的吧!卧槽!”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王杰希明明在我床上!”
  “抱走杰西爸爸,我们不约!”
  “@微草-王杰希”
  ………………………………………
  我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火了一小把。
  热搜第17“王杰希女友”
  热搜第50“进击的伴娘”
  我手机拿去充电了,就拿了哥哥的手机刷微博,“王杰希女友”刚刚窜上来没多久,就收到一连串的@,来自QQ群的,多到手机都卡了。
  “卧槽哥!!!那什么联盟什么的群突然疯狂@你,手机都卡着了!”
  哥哥在电脑上登了QQ,联盟群的对话框一下就弹了出来,@还在继续。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杰希你居然脱团了!说好的荣耀黄金单身联盟的呢!有方明华一个叛变的就够了你怎么也叛变了!叛变了你还藏着掖着罪加一等!@王不留行@王不留行你快出来出来出来!解释解释解释!!!!!!!!”
  沐雨橙风:“@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王不留行”
  逢山鬼泣:“@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叶下红:“@王不留行”
  叶下红撤回了一条信息。
  夜雨声烦:“什么!你连你们微草的都瞒!太过分了太过分了!一点队友爱都没有!”
  王不留行:“我妹。”
  夜雨声烦:“……骗人的吧!你妹妹和你一点都不像,她不是大小眼啊!长得比你顺眼多了!”
  鸾落音尘:“那王队也会做饭吗(ω)”
  王不留行:“不会,妹妹会做饭,我只要负责吃就好。”
  索克萨尔:“我建议给王队一个禁言套餐:-)”
  云山乱:“附议。”
  飞刀剑:“队长,我们能去你家蹭饭吗?”
  飞刀剑撤回了一条信息。
  夜雨声烦:“哈哈哈!看来你们微草的食堂的难吃等级又进步了,难吃到自家战队都不想吃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哥哥转发了摄像小姐姐的微博,“伴娘是我的亲妹妹,也希望大家可以不要打扰她的生活,谢谢。”
  然后下面评论一水的“啊,原来是小姑子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