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追光者(12)

我看着同学们三三两两去了食堂,又看了看自己手里的便当盒,我是不是动漫看多了,为什么会觉得午饭应该在天台吃便当?陷入沉思……

转头看见楷楷把下巴磕在桌子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楷楷怎么了?”
“没带钱……”
“周奶奶不送饭给你了吗?”
“本来……嗯……哎,下学期吃食堂……”
“噗,怪我怪我。交学费的时候忘了和你说我不在食堂吃了,害得你跟着我交学费结果没交饭钱。”
“……嗯。”楷楷直起身子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
“给你根杆子你还就真顺着爬呀!”顺手掐上他的脸,晃两下。

“喏,一人一半,凑合一下吧。”我把便当盒挪到中间,分了一半的饭在盖子上递给他,“你用筷子,我用勺子吃。味道不好的话……也要吃完~”午饭是我自己做的,因为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吃午饭,我上学去了他们可能还没起床。

“你做的?”

“你说呢~”

楷楷很给面子地都吃完了,还赞美好吃。然后我就忍不住想逗他:“我做的好吃还是奶奶做的好吃?”

怎么说我也是尝过周奶奶手艺的人,当然知道周奶奶的饭菜有多好吃,我只是知道周阿乖不会撒谎,想逗一逗他。

“呃……都好。”楷楷一副很为难的样子,小心翼翼地看了看我的反应,生怕我难过一样,就好像问他的是你更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噗,不逗你了,楷楷怎么那么乖呀~来摸摸头奖励你一下~”我给自己找了个揩油的理由,向他的头发伸出了我的罪恶之手。

万万想不到,我的手居然被拦了下来,卧槽第一次啊!但是我还没来得及伤心儿砸叛逆了,楷楷就伸手揉了揉我的头:“奖励你,嗯……好吃。”楷楷冲我歪头笑了笑,又给我顺了顺头发。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内心被啊刷屏之后我煞风景地想“幸好我是齐肩短发可以披着,不然扎起马尾就揉不动了吧……”

不对!卧槽周泽楷怎么突然这么撩!
卧槽屮艸芔茻摸头杀!
卧槽老夫的少女心!
怎么肥四!
怎么有这么可爱的小孩!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麻麻我看见了天使!
楷楷是世界的宝藏!

保持着一张懵逼的脸然而内心已经炸成烟花的我怔怔地看着楷楷,看他呆萌地看着我:“不喜欢?”

“喜欢……啊不对……emmmmm……”夭寿啦!老司机翻车啦!老阿姨要脸红啦!

“楷楷你跟谁学的啊!”

“呃……你。”

………………………………………好像还真的是跟我学的哦,好的吧我给自己挖了个坑。

“不准随便对女孩子做这样的动作知道吗!”

“嗯!只对你。”

………………………………………………屮艸芔茻!周泽楷我跟你嗦你这样撩是要出事的!!!

“你是说我不是女孩子吗?嗯?”

“不是!呃……特别?”

挠墙!我不该说话的,我只要安安静静地爆炸就好了!鬼使神差地,我屈起手指敲了敲他的额头:“傻孩子,话可不要乱说,是要负责的!”

“嗯!”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