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父母的恩爱记事(周泽楷篇)

1.
我叫周恩恩,说实话,我一点都不想提起我名字的由来。
我记得上小学,老师问我们爸爸妈妈为什么给你起这个名字呀?写一个200字片段。
…………………………
(╯‵□′)╯︵┻━┻
2.
“泽楷,我们给女儿起个好听又好记的名字吧。”
“嗯嗯!”
“恩恩?周恩恩?”
“……嗯,你喜欢就好(〃'▽'〃)”
“好吧,听你的。”
于是…………唉……
@江波涛,江叔叔,你要是在场翻译一下,也不至于酿成我名字如此随意的惨剧……
3.
我爸爸是真的帅!能当饭吃的那种!
每次爸爸来给我开家长会的时候,我的班主任一脸娇羞地看着他,我从没听过她那么软软糯糯的声音,然后爸爸就再也没有来给我开过家长会。
“泽楷,你怎么不去给恩恩开家长会了?”
“只喜欢你~最喜欢你(づ ̄3 ̄)づ”
“怎么突然说这个!…………嗯,我也是o(*////__ ////*)o”
喂喂,所以我的家长会怎么办????
4.
爸爸每次出门都要妈妈给一个亲亲才走,而我……只有看着他们亲亲的份儿,因为妈妈亲了我之后,爸爸就会去索吻,于是我就再也不让他们亲了。
我仿佛是一个巨型灯泡,那是在别人眼里,因为在爸妈眼里,灯泡什么的,tan90°
5.
我听说爸爸说一个沉默寡言的人。
“宝宝,我饿了~”
“宝宝做的饭真好吃~”
“宝宝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想你了~”
………………
沉默:),寡言:)
我们家的宝宝只有一个,就是我妈:)
6.
还记得爸爸带我和妈妈去游乐园,爸爸戴着墨镜和口罩,还有帽子,连我都要认不出了。
在一个射击游戏瘫前面,我看到一个特别可爱的海豚,我拽着爸爸的衣角撒娇,爸爸举起枪,砰砰砰……可惜,差一点……我抱着哈士奇玩具,留恋地看了看小海豚。
7.
正准备走,结果妈妈说:“泽楷,你看那只企鹅,是不是特别像你~好可爱啊~”
爸爸二话没说,摘下墨镜口罩帽子,举起枪,瞄准,射击,一枪一个准。
然后妈妈抱着企鹅甜甜地笑着,亲了亲爸爸的脸颊,爸爸脸红了红,也亲了妈妈一口。
8.
我抱着哈士奇相顾无言。
9.
每个女孩都说过长大之后要嫁给爸爸的话吧。
“恩恩长大了想做什么?”
“我想做爸爸的新娘~”
“为什么呀?”
“因为爸爸帅!”
“恩恩,爸爸有妈妈了!”
“泽楷,小女孩小时候都会想长大嫁给爸爸的,我都不吃醋……”
“可是我只要你Ծ‸Ծ”
“好好好~”
……………………
10.
喂,110吗?我要告我爸妈家暴!天天虐我!







此系列又名《从小吃狗粮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谢谢你们看完❤

评论(33)

热度(5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