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200fo点文/男神x你】黄少天顺毛日记

小可爱收文啦
@苏暮是个智障 
ooc慎入
不过是糖,甜的!


你摊上事了,你摊上大事了!
黄少天在荣耀里疯狂PK,文字泡刷出新纪录,可是他每打完一场就扭头看看你,却是一言不发,“哼!”得特别大声,然后又扭头继续PK,无论你说什么都不理你。
天地良心!你对黄少天的文字泡发誓,你真的没有做什么!
你拒绝一个学弟告白的时候被来接你的他看见了,然后被他一路沉默着牵回来了,不说话的少天真可怕……
到了家之后,少天脱了鞋,没换拖鞋,就直接走进书房了,每一步都走得特别用力,发出了“噔噔噔”的声音,走到书房门口,看见你还没过来,又“噔噔噔”走到门口穿上拖鞋走过去,还瞪了你一眼。
你跟着他走进了书房,看着他动作很大地开机,晃了晃鼠标,“咔哒咔哒”摁得贼响。
明明是生气的样子,却特别可爱,你忍不住笑了,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他就像炸毛的猫一样突然跳起来,正准备噼里啪啦讲一大堆话,又好像想起了什么,抿紧嘴一扭头,哼得一声坐下。你想了想,准备把手收回来,故意叹气给他听,果不其然,少天拉住你的手放在他的头上, 又哼得一声把脸转到电脑前。
你忍不住笑弯了腰:“少天~你今年三岁吗!哈哈哈,好可爱啊~”
“我现在吃醋了!你态度严肃点!不准笑!你没发现我都不理你了吗!”
噗,说着不理你,其实一举一动都想引起你的注意。
说完他又扭了回去下竞技场了,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少天就算是小号也能很快解决对面,也就是说,他以十几秒回头看你一下然后哼得转过去的频率,和你僵持了有十几分钟。你也不说话,就笑眯眯地坐在他身边,撑着脑袋看他虐了一个有一个人。
终于,还是少天先沉不住气,“靓女,我知道你很受欢迎,不过你已经有男朋友了!!!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找你告白!!”
“噗,我严词拒绝了,真的!因为我低调呀,男朋友是鼎鼎有名的剑圣大大怎么能随便说呢对不对?”
少天似乎想反驳,但是又不知道从那一句开始反驳,气得他揉起了你的脸,软软的,触感很好,看着你的脸被揉得有些发红,他才停下手,轻轻碰了碰:“疼吗?”
“知道我会疼你还揉!”你屈起手指敲了敲他的额头。
只见少天夸张地捂着额头在你面前作妖,你就板不下脸来,忍不住笑了。
然后少天拉着你重新坐下来,把你圈在怀里,坐在他腿上,手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鼠标,这一句僵持了一分多钟还没结束,少天突然把放开了鼠标和键盘,抱着你坐着椅子转了半圈,把下巴靠在你的肩窝里:“我们公开吧,我想牵着你走在大街上,到你们学校走一圈,尤其是在那些觊觎你的混小子们面前多走两圈!我想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我没办法经常陪你,可是我真的真的好爱你,所以我会害怕,害怕你被抢走了……”
你转过身抱住他:“少天,你会嫌弃我吗?你是那么厉害的人,可是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们……”
话还没说完,你就被打断了,“说什么傻话!我老婆最棒了!我怎么可能嫌弃你!!!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所以啊,少天这么好,我怎么会离开你呢?”
少天笑了:“是我钻牛角尖了,老婆抱抱~给你小心心~”
“呵呵,卖萌没用,今天我们吃秋葵大餐。”你做出接过小心心的动作,然后就听到了伴随着一阵哀嚎的小心心破碎的声音。
作为补偿,啾~




癫狂.jpg
放飞自我
谢谢你们看完
笔芯❤

评论(22)

热度(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