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男神x你/男神视角】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很久很久以前说要写的黄少视角「捂脸」
无逻辑,无文笔
有ooc
我写了啥?不知道啊!
_(:3」∠)_



提问:有什么办法能够让黄少天在下副本的时候保持沉默?
答:放弃吧,不可能。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叫黄少天,对对对就是剑圣黄少天。有一次老叶拉我下副本的时候,我听见有女声在说话,我仔细一听,哎哟这妹子声音真甜真好听,然后我环顾四周,并没有人,我手一抖,一个技能放错了,老叶的嘲讽从四面八方涌来,我完全没有理会,并且保持了长达五分钟的沉默,吓到了老叶。这一事件按时间顺序被列入联盟十大灵异事件之末,以及按恐怖程度被排在十大之首。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件事没完了。第二次听到这个声音是在我吃饭的时候,蓝雨食堂那叫一个好吃的,看着我面前的叉烧包,沙河粉,鲜虾饺,荷叶糯米鸡,感觉一天的疲劳都消失了!然后吧我就听到一个声音在嘀嘀咕咕:“蒙的都对,猜的全对,反正不会,随便写点,不求全对,求不全错,随便什么,四字词语!”再然后吧我就闻到了泡面的味道,我面对一桌好吃的,闻到了,泡面的味道……还是红烧牛肉的,紧接着吸溜吸溜的声音想起,我当时就想出了一个可爱的女生作业写到一半吃起泡面的场景,噗嗤,我手一哆嗦,没控制好表情,引来了队长关怀傻狍子(划掉)的目光:“这傻孩子怎么吃着吃着笑起来了呢……”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被迫吃秋葵了。这天吃饭,我保证我桌上一根秋葵都没有,可是我嘴里全是秋葵的味道,颇有一种吃秋葵泄愤的感觉。那时候,我感到了深深的绝望,你们不懂那种全世界被秋葵占领的恐惧,绿油油黏糊糊的感觉,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我还不能表现出来!我觉得我一定整张脸都扭曲了,只能在心里大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秋!葵!”
噩梦!噩梦!!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和那妹子聊上了。就那次秋葵事件之后,我发现我们俩居然是互通的,然后现在电波接通了还能实时对话!再也不怕队长收手机了!我跟你们说啊,人妹子超可爱的!虽然没见过。去去去,我是那么肤浅的人吗!那个妹子叫xx,学校离蓝雨特别近,就隔一条大马路,特别活泼特别好,从不嫌我烦,讲道理,我听过好多“黄少天,闭嘴!”,很少听见有人对我说“少天少天,你继续说啊,快说”的。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对一个素未谋面的妹子动心了。剑圣大大的字典里没有逃避。每天我们互道早安晚安,我跟她讲俱乐部的秘闻,提醒她注意休息,教她劳逸结合,我还把手机号都告诉她了,我们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我们在彼此失落的时候给予对方安慰,我想一点一点渗透进她的生活里。不知道是不是她感觉到了什么,开始变得躲躲闪闪的了,好几次打断我说的话,总是匆匆忙忙地说有什么要紧事先做,或者就很蹩脚地转移话题,两个话痨聊天一度出现沉默的局面,还能更尴尬吗……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突然有一天,超能力通讯信号断了。我很慌张,冥冥之中仿佛有什么事情无法挽回了。我想给她打电话,我才发现我竟然没有她的手机号,我想告诉她我喜欢她,我好想她,可是她已经听不见了,这几天,我的状态奇差,可是比赛将近,我变得烦躁起来。

说出来,呃,没什么好不信的,我终于被队长找去聊人生了,我真假参半地把事情说了出来,队长安慰了我两句,让我定下心先把比赛打好。赛场上容不得我分心,一场比赛下来,我的手失去了知觉,麻麻的,感觉手肿了一样,然后一阵痉挛,手指摊开握紧,动一动都疼的要命。职业选手嘛,正常的,小卢拿了条毛巾给我敷着,然后我做起了手操,没过多久就不疼了。我瞄到手机上有一通陌生号码的未接来电,当时我的心就咯噔一下,会不会是xx的电话!明明手已经恢复了,可是拿起手机按下拨打的时候,我还是手抖了,手机贴着耳朵,心脏跟着那“嘟——”声狂跳。

“喂,是xx吗?是吗是吗?我是黄少天!在吗在吗,是的话回我一声啊!哦对,刚刚在打比赛所以没接到,你……”接通了!我大脑一下子空白了,该说什么?接下来说什么?我应该怎么做?没想到我也有不知道说什么的一天啊。
“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xx哽咽着打断了我的语无伦次,只是一遍一遍念着我的名字,仿佛只是喃喃自语。
“嗯,我在,我在,我一直在。”
“你在哪?”
“在俱乐部,小x你在哪,我去找你,是不是在学校,我记得你们学校离我们俱乐部不远,我去找……”
电话被挂断了,我一下子手足无措起来,脑子混乱了一会之后只有一个想法:去找她!
我用最快的速度跑下楼,结果刚好看到在门口的她。
“黄少!”“小x”我们同时喊到。
蓝雨附近粉丝真是不少,我在引起粉丝关注之前赶紧拉着她跑到俱乐部内部。我们俩就这么看着彼此,一句话也没说,气氛有些尴尬。
“我听不到你的心声了,我听不到了”xx委屈地说。
“我知道,我一直在等你给我打电话,可是你一直不给我打电话,让我很慌啊小x,我都还没告诉你我喜欢你就断了联系,你又不告诉我你的手机号,我差点就去你们学校搜一波了!今天比赛还差点失误了,虽然我大爆手速才救回来了,但是……”
我絮絮叨叨地说着,想把这些天落下的一股脑通通补起来,然后我听到xx哽咽着打断了我的话:“我喜欢你,少天,我喜欢你,很喜欢,真的很喜欢。”
我整个人一下子懵了,我不会说在做梦吧!我紧紧抱住她,温热的体温,柔软的触感,一遍遍告诉我什么是真实。
低头,亲吻,一瞬间拥有全世界。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 ,黄少天,蓝雨庙住持,脱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隔太久,我都不知道我当初是想写什么了
捂脸
谢谢你们看完❤

评论(12)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