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和自己的银武谈恋爱是个什么套路之冰雨篇

灭神的诅咒篇请戳我家阿言
@言れい_心悦沐枫_阿策男票 
这就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ooc有,欢脱有


1.
谁来救救我!
我变成一把剑了!
2.
讲道理,我真的很懵逼!一觉醒来变成了剑什么的,简直是把我这么多年来的世界观轰崩了好吗!
嗯……这剑好像挺好看的,冰蓝色的,卧槽真好看!名字也好听!想必主人一定是个高冷的翩翩美少年吧,啦啦啦~
3.
玛德打脸。
4.
这个叽叽喳喳跟500只鸭子似的的人真的是我主人?
“哈哈哈,你躲不掉啦,看我的银光落刃!三段斩!哈哈哈,小卢你还嫩了点!不过你也不要气馁,要知道我可是剑圣啊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被你打败对不对,这样想是不是好受多了?不过我可不是在鼓励你没有上进心,人嘛,总是要……”
“你踏马的给我闭嘴!”
5.
一声愤怒的女声传进两人的耳里。
咔咔咔,突然僵硬了的脖子机械地转动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闹鬼啦!”
“等等,小卢你不觉得这个场景很熟悉吗?”
“好像……上次……队长的灭神的诅咒也……”
“队长!!!!!”x2
“怎么了?”喻文州被吓了一跳。
“冰雨说话了!!”
喻文州什么都没有解释,就意味深长地看了黄少天一眼,眼神中满是欣慰,说:“不影响训练,继续吧。”
6.
结果还真的不影响训练。
黄少天还是有点接受不了这种事发生在自己身上,竟然在训练过程中一反常态地沉默了。
结果冰雨没有再说过一句话。
7.
不刷文字泡的黄少天还是黄少天吗?
当然不是!
PK什么的当然是文字泡刷的有多快,黄少天就有多认真!
面对叶修,黄少天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文字泡刷到能把人埋了。
神奇的事发生了,冰雨调转了方向,去戳文字泡,一边戳一边说:“闭嘴!闭嘴!!闭嘴!!!”
“妈哒我这么高冷的剑怎么有一个话痨master!谁把我造出来的!我要回炉!”
8.
场面一度冷场的很尴尬。
“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居然被自己的银武嫌弃了。”君莫笑一脸嘲讽。
然后冰雨就朝君莫笑的脸上划去。
“我的master是你能随便嘲讽的吗!”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老叶你也要今天!”
“你踏马的闭嘴!!”
无论是嘲讽还是护短,冰雨都和灭神的诅咒一样,物似主人型,冰雨果然还是带着蓝雨的DNA呢。
9.
其实吧,黄少天这人,虽然烦了点,但还是很好的一个人。
莫名其妙变成了冰雨,我其实心底还是很害怕的,万一变不回去怎么办,怎么办?!!
黄少天很敏锐地发现了我的不安,时常和我聊天。
“妹子你叫什么呀?住哪儿啊?我听你声音这么甜,一定很可爱吧,啊那你要是变回去了,我怎么联系你呀,好歹搭档一场,对不对对不对!你QQ多少啊,我们加个好友呗,要不然我告诉你我的QQ吧,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QQ什么的还是很珍贵的!你能记住吗?一定要记住啊!别告诉别人哦!”
10.
惊!夜雨声烦在打boss的时候不小心说出了自己的QQ号xxxxxxxx,所有boss都听见了!
1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慢点慢点!甩什么剑啊!!”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快晕了!不行了不行了要吐了要吐了!”
黄少天的手速真的不是盖的,操作起来我晕头转向的跟过山车一样,我不知道剑要是会吐会怎样,但是我知道,我要是还是人类,我就真的,要吐了……
我猛的扎进旁边一棵树的树干上,任凭夜雨声烦怎么拔也不肯出来。
12.
你们见过master围着一棵树哄自己的银武不要闹脾气的吗!
黄少天现在围着树打转,一边好声好气地对我说:“冰雨乖啊,你快出来好不好,你不出来待会队长就要训我了,你看你这么温柔可爱善解人意,我不甩了不甩了,可是我还要打boss啊,呃,我速战速决?你先出来成不,我叫你大姐还不行吗!”
我只是看他可怜才出来的,才不是笑到没力气扎着才出来的!
13.
习惯了黄少天的文字泡之后,当我听到3D立体环绕音的叽叽喳喳之后也能毫无波动地插两句话,最后演变成了我俩狼狈为奸,呸,配合默契地对boss评头论足,对敌人毫不留情地开嘲讽。
据蓝雨的未来说“一个黄少就很可怕了,现在还有一个给黄少捧场的,就更可怕了!”
14.
我最后还是回去了。
冰雨又重新变成了一把普通的银武。
15.
在一起的时候没觉得什么,这分开了才觉得,心里空落落的,周围又太安静,怎么也不习惯,可是明明这才是我的正常的生活啊。
16.
从猫眼里望出去,这个用围巾包裹着头的人真的好可疑啊,要不要报警啊!
我看了一眼窗外,嗯,在下雨,会不会是没带伞来求助的?看起来是一个有点害羞的人呢。
17.
玛德啪啪打脸。
18.
“hi~我就说我很机智吧,我来找你啦~”
这熟悉的感觉“夜雨声烦?黄少天??”
“有没有想我呀~冰雨一下子不说话都没有灵性了,感觉一下子变得不趁手了,要知道冰雨我用了这么多年了,你才变成冰雨多久啊我就看不到冰雨只看得到你了。要知道我可是联盟最有名的机会主义者,你都被送到我身边了,我还会让你离开吗?靓女,你愿不愿意……”
“我愿意!”
19.
黄少天终于明白队长那意味深长的欣慰眼神和特别爽快的批假是为什么了,那是一个过来人为黄少天的追妻路助攻呢!

20.

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_(:3」∠)_
我不知道我写了啥

放飞自我
逻辑什么的tan90°
谢谢你们看完

评论(19)

热度(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