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和自己的银武谈恋爱是个什么套路之灭绝星辰篇

这是一个系列吧,我和我家阿言的联文
@言れい_心悦沐枫_阿策男票 
这就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ooc ooc ooc


1.
大家好,我叫灭绝星辰,对,我是个扫把,别问我为什么是扫把,我真的不知道,我一觉起来就这样了!
讲道理!我刚刚还在看《网球王子》,迷迷糊糊睡着了,睁开眼一个巨大的面板出现在我眼前,什么攻击攻速什么的,我想震惊一下啊!可是我动不了!因为,我是一把扫帚……
2.
我靠靠靠靠靠!谁来告诉我哈利波特的扫把不是叫光轮2000吗!什么时候改名了!!!而且他怎么黑袍子变绿了还大小眼了!!
我……受不了了……好……重……啊…………
3.
王杰希很懵逼但是他不动声色:游戏bug了?怎么今天飞得这么慢?还时不时往下掉!这种状态怎么能跟着他大杀四方!
终于,“嘭——”的一声,灭绝星辰驮着王杰希栽地上了。
微草的儿女震惊地看着微草好爸爸在地上翻滚两圈半,带起一阵尘土飞扬,面面相觑。
4.
这时,众人耳边传来非常虚弱的声音,气若游丝:“你……好……重……啊…………”
呆若木鸡,这特么就尴尬了。
5.
飞刀剑指着灭绝星辰,瞪大双眼,手指颤抖:“队,队长!灭,灭绝星辰,说话了!!”
叶下红关注的重点就不一样了:“妹子?!”
王不留行拍了拍并没有沾染灰尘的衣服,淡定地站起来,握着扫把柄,细细打量了一下,咦?没有嘴巴啊……
6.
我突然惊醒,哦,还好只是做梦,梦到自己变成扫把也真是够了……
抬头一看,电脑里还在放他们打网球,我才睡了这么一会儿吗?
7.
王不留行试探性地放了几个技能,没有任何问题,也没有任何人的声音出现。
莫不是最近太累了出现幻觉了?王杰希开始思考,是不是应该让大家多休息休息。
8.
第二次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王杰希操纵着王不留行在单刷副本,本来这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可是这一次,受到了阻挠。
灭绝星辰,发出了一声让王杰希摘掉了耳机的尖叫。
9.
屮艸芔茻!!
master你还是人吗!
你怎么能让女孩子去面对那么那么辣眼睛的怪!还是近距离!!!!!!
这一次变成灭绝星辰,我已经有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可是看到自己的脸马上就要和它们接触了,啊啊啊!可怕!!!
10.
…………女孩子?
王杰希捕捉到了一个关键词。
王杰希打字问:“你是谁?为什么会在灭绝星辰里?”
“master,大哥,爸爸!我要是知道我还会在这里吗!天地良心!我只是睡着了!”
王杰希大小眼一瞪,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11.
太过分了!我越想越生气!
“王不留行!就算你是master你也要体谅一下女孩子的心情!比如上次,你知道你多重吗!我都感觉我要被折断了!还有还有!你知不知道那些小怪的脸突然放大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妈哒!吓死我了!丑哭了!”
气得我忍不住打他!我仗着自己是把银武,肆无忌惮,猛拍王不留行,颇有一种家暴的感觉。
可是被施暴对象非但没有生气,反而笑出了声:“好好好,下次不会了,那你也要乖一点啊。”
12.
那颇有点哄小孩的声音,我被撩到了……
王杰希他,居然……
居然哄扫把……………………
13.
王不留行扔两个熔岩烧瓶下去,我不知怎么的,就把它当网球一样拍了过去,瓶身在空中碎了,最大范围地笼罩了一群小怪,王杰希似乎对这结果非常满意。
然后我们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变成了搭档。
14.
不能飞的魔道学者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但是不能飞的王不留行一样帅得不行!
你们能想象王不留行抱着一把扫帚走在荣耀大陆上的情景吗?你们能想象王不留行抱着一把扫帚逛遍各大风景地图的情景吗?你们能想象王不留行抱着一把扫帚絮絮叨叨讲话的情景吗?
不你们想象不到!可是我都经历到了!
15.
王杰希是队长,他为了微草付出了很多,他很累,但是他没人能倾诉,所有人都知道王杰希是好队长,所有人都知道王杰希很辛苦,但是,却没人能真正地分担他的压力。
当然,要说分担压力,我也不能帮他,但是我能听他的倾诉。
在月光下,在小河边,在竹径上,就像约会一样呢,我心里有一种窃喜的感觉,真是托了灭绝星辰的福,我才能离他这么近,真好。
16.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王杰希一直是带着两把扫帚出现,一把抱在怀里,一把当做武器。
大家不知道魔术师大大在想什么,但是所有人都觉得,王杰希不管做什么不正常的好像都挺正常的。
17.
“杰希,你说你这样抱着我,会不会被当成恋物癖呀~”
“你还好意思问,这是谁害的,嗯?”
“略略略”
18.
见到王杰希其实是一个意外,我真的只是想去公园散散心,就看到一个戴着宽大的帽子遮住脸还戴着围巾包住了嘴巴的人,慵懒地靠在长凳上,目光停在远方。
好熟悉的感觉啊,那种王不留行的感觉……
“王不留行?”
对方立马转过头,伸手把帽子往上抬了抬,做出一个噤声的手势,然后招了招手,示意我过去。
“灭绝星辰?”
我俩相视一笑,不知怎么的就举起了手,王杰希也是,我俩击了个掌,默契。
19.
怎么说呢,在游戏里感觉我俩是出于暧昧状态,而网络上和现实中上不同的感觉。我觉得我一定表现得很拘谨,因为我平地摔了,脚扭了,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王杰希轻笑一声走过来背起我:“我记得你当初驮过我一次吧,还说我好重啊。”
“打住打住,咱不翻旧账,不翻不翻!”
“噗,想哪儿去了?我是说,以后我背你作补偿可好?”
“告白?”
“嗯,告白。”
20.
灭绝星辰之于王不留行,你之于我。



_(:3」∠)_
我不知道我写了啥

放飞自我
逻辑什么的tan90°
谢谢你们看完

评论(9)

热度(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