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亲情向)相亲

一个突然的脑洞,对话体
私设女主有名字,叶修叶秋亲妹妹,叶秀


叶修:“秀秀,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叶秀:“二哥说你在嘉世对面的网吧当网管(^_^)”
叶修:“……那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先说好,我可不回家过年,说两句老头子就要赶我出来╮(╯▽╰)╭”
叶秀:“爸妈让我去相亲。”
叶修:“………………你?不应该是叶秋吗?怎么说也轮不到你先啊!”
叶秀:“爸妈让二哥去相亲,二哥说你都没结婚呢他怎么能比你先,然后爸妈就说,那你妹要是都结婚了看你怎么推!”
叶秀:“你们俩真是卖得一手好队友,坑得一手好妹→_→”
叶修:“那你现在怎么办?”
叶秀:“哦,我离家出走了。”
叶修:“…………秀秀听话,把锅甩给你二哥,家里有我一个不回家的就够了。”
叶秀:“没事啊,我留了字条,说我去找你了,说服你去相亲(^_^)”
叶修:“……………………”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