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儿童节快乐(上)

关于六一男神送你零食的同时会附什么样的字条呢?

叶修:“这是一箱皇家猪饲料。”
当你收到零食大礼包的时候是震惊的,毕竟叶修那样除非荣耀里有活动,否则过得不知道今夕是何年的人是99.99%会忘记给你准备礼物的,更何况是儿童节礼物!
“这可能就是真爱吧!”你感动地想着,麻利地拆快递,打开盖子的时候,那一张字条一下子浇灭了你所有的感动,甚至想拧一把他腰上的赘肉,恨不得来个360°旋转那种的才解气。
不不不,不和吃的过不去,你把小零食一个一个排开排在地板上,嗯,美滋滋,都是你爱吃的,淦,皇家猪饲料……突然想把小零食一个个砸叶修脸上。
“哟,这么快就到了啊,我还以为你来不及收到了呢。”叶修叼着烟,踩着人字拖晃悠过来,一屁股坐在你对面,挑挑捡捡看着你的小零食:“啧啧啧,小姑娘就是喜欢吃没营养的东西。”
你拆开一块德芙巧克力的包装,温柔地笑着,柔说:“阿修,张嘴~”
叶修挑了挑眉,配合地张开嘴。
你粗鲁地把巧克力塞进他嘴里:“吃你的皇家猪饲料!”
叶修被呛得咳了两下,胡乱嚼了几下就咽下去了,然后抓住你的手腕,把你拉近了些,给了你一个巧克力味的吻。
“来啊,一起吃啊~啧,真美味。”

吴羽策:“零食归你,你归我。”
“xx,我回来了。”
听到阿策的声音,你连拖鞋都没穿,登登登跑了出来:“吴吴吴羽羽羽策策策策策策~~~~”一边念着他的名字,一边飞扑向他。
“怎么了今天,这么黏糊啊?”阿策顺势抱住你,给了你一个爱的摸摸头。
“今天是儿童节。”
“嗯,然后?”
“我可爱吗?”
“要听实话吗?”
“……算了当我没说。”你兴冲冲地扑过来,垂着脑袋叹着气转身。
“好了,不逗你了,我家宝宝最可爱了。”
阿策把脚边的小箱子拎起来递给你:“这个归你。”你掀开盖子看到一箱子的小零食,都是你爱吃的。
“阿策!我……啊!”你刚想说点什么,就被阿策拦腰公主抱起来,只能发出一声惊呼。
“这个,”阿策亲吻你的额头,“归我。”
箱子里还有一张卡片:零食归你,你归我。

黄少天:情况有点复杂……
少天说给你准备了儿童节礼物,是你喜欢的东西,你美滋滋地扥 期待着,直到拆开快递……
“黄少天你给我解释一下这句“都是一百多斤的人了能不能成熟点”什么意思?!你是在嫌我胖还是嫌我幼稚,啊?啊?!!!!”你捏着卡片的手微微颤抖,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他。
黄少天一脸懵逼:“啊???我不是我没有!你是小仙女一点都不胖真的!更何况老婆我没挑这句话我保证!我明明和老板说了好久,我说这是送给我可爱的女朋友的,让他给我挑一句最好听的放进去的,这老板存心的吧,不行我要给他个差评!”
“……求生欲很强了。你和老板怎么说的?”
黄少天把手机解锁,你看了看聊天记录,嚯,他和老板聊了半个多小时,但私人定制的卡片真写不下他那800字的心意,最后无奈妥协,让老板挑一句最好听的卡片放进去。
“哎,我突然就,理解老板了。”
??????黄少天一脸受伤地看着你。
“好了好了,都是一百多斤的人了能不能成熟点。”
黄少天收起戏精模式,揉了揉你的头:“尽管吃,想吃多少我都养得起,吃胖了就嫁给我,我负责!”他笑得格外灿烂,就想阳光一样。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