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男神x你】我心疼

当男神连续通宵,很累却还死撑着的时候
给爸爸打call!!
短小,ooc


“王杰希!你是要为微草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吗!”你手里捏着一罐啤酒,摇摇晃晃地走到王杰希跟前,已经很晚了,训练室里除了他已经没人了,你握着手机,显示屏上是他两个半小时前发来的短信,今天又要忙到很晚。
你直觉告诉你他肯定又是通宵,可是你只能叹口气,回一句“早点休息,注意身体。”结果还没有后续了。
你很想骂他两句,拎着他的耳朵在他耳边大吼,把他骂醒,可是也只能想想,微草很重要,非常重要。
打开冰箱,里面有几听啤酒,是上个星期闺蜜聚会的时候剩的,心烦气闷的你拉开易拉罐咕咚咕咚地喝着,喝完一听用力把它捏瘪,啊的长长一声没控制住喊了出来。
几听下肚,你突然有一个想到他跟前骂他两句的想法,然后你就站了起来,朝离家不远的微草俱乐部走去。门卫认得你,又看你来势汹汹的样子也没敢拦你,你就一路顺畅地走到了唯一亮着的房间——微草训练室。
眼前有点花,看着人有点重影,可是你没多管,手指着他劈头盖脸就说:“微草离了你就不行了吗!你就不能多为自己的身体考虑考虑!隔三差五胃疼,头疼,前两天嗓子都哑得说出话了,即使这样你也还敢熬夜!通宵!王杰希你本事可真大!你以为你是神仙吗!”
你想往前走一步离他近点,可是身子一晃,左脚踩到了右脚,直直的往前倒了。
王杰希眼疾手快地接住你,一脸不悦的黑气也转变成了无奈的皱眉:“你怎么喝这么多酒?喝了酒还敢大晚上地跑出来?!”王杰希心里也有点烦躁,本来就忙着处理各种事情,现在自家媳妇儿还很不省心地喝了酒来作妖,王杰希头疼地按了按太阳穴。
“你还知道现在是大晚上啊!大晚上不睡觉你捉鬼啊王大仙!”
长时间没睡让他脑子混了一下,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看着你撅起嘴,对他很不满的样子,有点小幼稚,和平时的你不太一样,他没忍住笑了笑。
这一笑又不知道戳中了你哪根神经,你突然挣脱了他的手,用力捏起他的脸来,一边捏一边喊:“你以为你折腾你自己不关别人的事吗!我心疼啊!我心疼啊你知不知道!!!!”
王杰希先是一愣,似乎是被你的直白惊到了,所有的负面情绪都被抹掉了,眉头舒展开了,眼神软了下来,心都要化了。
可一会儿功夫,整个人就从温柔变成了龇牙咧嘴的样子,你掐的疼得王杰希都忍不住“嘶”得倒吸凉气了,这得多疼,疼得都都不困了。你松开手,红红的印子深深地印在了他脸上,你呆愣愣地看着他揉了揉自己的脸,无奈又宠溺地说:“下手真重,你还真是舍得。”
然后看到一只大手伸过来,“我们回家吧。”



谢谢你们看完,笔芯❤

评论(7)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