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父母的恩爱记事(黄少天篇)

1.
我叫黄静静,因为我妈名字里有个景字,我爸就给我起了个谐音。
但是我保证我人如其名,即使我爸爸叫黄少天。
2.
我真不是高冷,我内心戏不要太丰富,可是从小我就没有说话的机会!!于是我就养成了沉默寡言的习惯……对,习惯!
3.
“宝宝,叫妈妈,妈~妈~”
“ma……ma……”
“小靓女,我是爸爸,快叫爸爸,叫爸爸!虽然你还小哦,不过我还是要跟你说,你妈妈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你算是第二漂亮的吧,毕竟我跟你妈基因在那,怎么也不会歪对吧~”
“………………”并不想跟着学……
4.
我们家80%的声音来源于我爸,10%来源于我妈,6%来源于锅碗瓢盆等,还有4%来源于我。
其实我原来是一个话量正常的人,但是,我深刻意识到,能让我爸安安静静倾听的,只有我妈:)
5.
“爸,今天我们考试了,老师已经把卷子批出来了,她说让……”我们拿回家给爸妈签字。
“考试?考的什么呀!语文还是数学?考得怎么样啊?难不难?哈哈哈我黄少天的女儿肯定很聪明啦!不过你们老师批的还真快啊,我记得老师不应该都是把卷子带回家批的吗?啧啧啧现在老师都闲的没事上班批卷了吗?”
“数学,还行,我们班45个人,老师批的快,不是什么大型测验,批的没那么仔细,哦对了,我想说我们老师要……”家长签字。
“你们老师也太随意了!这样不好!小静静千万不能学你们老师!要学爸爸我!我可是著名的机会主义者,一点点小的细节都能决定最后的成败!你妈妈就是被我这么追到的!说起我追你妈妈,那可是……”
“签字!”我立刻打断了他,爸爸说起妈妈的事就不是滔滔不绝能够形容的了。
6.
从此我学会了说话只说重点:)
一度被怀疑生了什么大病,还伤了脑子:)
7.
“你看看你们这道阅读理解怎么做的!一共6分的中心思想题,我们班平均分只有2.33分!只有黄静静同学拿了5分!你们多向人家学学,多做做题!高考必考!”
“………………”
:)我只能说,环境对一个的影响真的很大。
8.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刚刚把门打开一条缝,就听见妈妈很温柔很温柔的声音。
“少天,明天就是我们20结婚纪念日了,女儿也长大了,马上就要高考了,时间过得好快啊!”
“嗯,我觉得我跟你求婚就像前两天的事呢。”
“噗,我还记得那天,黄少天都不像我认识的黄少天了,居然紧张到把秋葵吃了几根还没反应,问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啊,你居然直接就说了‘嫁给我吧!’,我根本反应不过来,那时候整个人都蒙了。”
“因为那时候啊,我满脑子都是怎么说能让你同意嫁给我呢,你一问啊,我就说出来了,说完我自己也蒙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搞砸了。”
“谁让我那么那么喜欢你呢,我还觉得你好可爱啊~”
“阿景,我爱你!”
9.
爸爸居然没有插嘴!不对,爸爸居然话量这么正常!不对,最重要的是我该不该推门进去呢!我爸和我妈搂在一起回忆当年,突然觉得自己当了18年电灯泡有点愧疚……我想静静
10.
呸,我特么就是静静。
(╯‵□′)╯︵┻━┻





谢谢你们看完❤
日常心疼孩子( ̄▽ ̄)~*

评论(13)

热度(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