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男神x你 标题?不存在的_(:3」∠)_ (上)

男主包子,ooc慎点
私设女主有名字,叫小雨


小雨第一次见到包子是在一家网吧里。那时候已经是高三寒假了,老师抓紧一切时间,在寒假推出了学习视频教学大礼包,并表示开学考试内容就在视频教学里。有一天停电了,可是课不能停!于是她到附近的网吧去学习了。对,去网吧学习,真·清流,能上微博热搜的那种。
离上课还有一会儿,小雨点开学习网站,翻开笔记本,做好准备工作之后点开了一部番,这时旁边坐下来一个一米八八的汉子,一边开机,一边唱着狮子座,即使带着耳机也挡不住那穿透力极强的歌声,小雨控制不住手劲捏紧了鼠标,把音量调到了最大,感觉差点聋了。
不多久就开始上课了,小雨开始认真学习。旁边的汉子往这边瞄了一眼,然后被震惊了:“哇!妹妹你好厉害!你什么星座的呀?在网吧都能学的进去!这个符号是什么意思啊,长得真别扭。这些是什么啊我都看不懂!妹妹你不会是高三吧哈哈哈,真辛苦。”小雨一边听着老师讲题,一边记着笔记,一边听着耳边嗡嗡的声音,笔下连着错了好几个字。好不容易忍到老师讲到自己会的题,赶紧摘下耳机:“闭嘴!!!我都要听不清老师讲什么了!没看见我这里正在激烈大脑运动吗!”
“那你先告诉我你什么星座的呀?我是水瓶座的,水瓶座知道吧,就是……”
“闭!嘴!不然待会儿我就在你打本的时候关了你的电脑!”
“这么狠!你不会是天蝎座的吧,听说天蝎座很记仇的,这样不好的,不如我唱歌给你听吧,我唱狮子座唱得可好听了!”
小雨默默把音量调高了一点。
不知道旁边的人什么时候安静下来的,小雨专心上课,旁边的汉子打本激烈,时不时听到他大喊“老大”,倒也还算和谐。
不知是今天太倒霉还是怎么的,居然还碰上有三个小混混来闹事,把客人吓跑了不少,可是小雨内心毫无波动,继续记笔记,仿佛发生了什么都不知道,网旁边瞄了一眼,看到旁边的汉子好像结束了副本去JJC了,手在键盘上飞速移动,至少对小雨这个打字靠两根食指一个字母一个字母慢慢敲的人来说,那是飞速。然后又继续做笔记了。这边一堂课结束了,休息半小时继续,旁边的JJC好像也赢了,三个小混混似乎不满于这边的没动静,于是走过来闹事,旁边的汉子腾地一下站起来,一脚踹飞一个,嘴里嚷嚷着:“你们什么星座的啊,这么菜也敢出来闹事啊。”
小雨噗嗤一声笑出来,“就是,纹了纹身,弄了个杀马特发型就把自己牛逼坏了啊。”那小混混涨红了脸,扬起手就冲小雨挥过来,小雨的跆拳道也不是白练的,捉住对方的手腕就是一个过肩摔。
没想到会碰壁的小混混呆住了,然后在旁边的汉子的叽叽喳喳声中跑了。“哇!妹妹你真厉害,练过跆拳道吧!不过还是比我差一点哈哈,不如我收你当小弟吧!哦不行,女孩子不能当小弟,那当小妹吧。你是什么星座的呀,和水瓶座合不合啊,不过没关系,水瓶座和谁都很合的,厉害吧!”
小雨这一次倒没有让他闭嘴,笑了笑向他伸出手,“我叫小雨。白羊座的。”
“叫我包子叫好啦,诶,不对,要叫大哥,师傅也行!不对不对,你叫我老大吧,多帅啊,我会罩着你的!”包子拍了一下小雨的手,然后对着自己竖起来大拇指。
“包子,噗,还挺可爱的吧。”小雨心想。
两人交换了QQ号,本来包子是想要手机号来着,可惜高三学校不允许带手机,爸妈就没给买,于是包子就说:“小妹,那你记好你包子老大的手机号哦,有事就找我,保证没人敢欺负你!”



算烂尾吧,是烂尾吧_(:3」∠)_
我……好像……铺垫太多了「捂脸」「沧桑」
本来还觉得写不了多少,一不小心就分了上下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文笔渣(T▽T)
@独眼鱼的世界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