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她呀,就像一个绅士,会陪女孩子逛街
她呀,不要别人帮她修什么做什么,自己都会
她呀,应该是习惯做个保护者吧
她呀,是个话废
她呀,总是说我撩她,其实被宠着的一直是我呀
她呀,一会儿是女神,一会儿是女神经
她呀,帅气二字占了个百分百,但是也会花痴,也会舔小哥哥,把可爱两个字也占去了
她呀,是我最喜欢的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虽然,我们还没有那么那么了解彼此
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喜欢她呀
怎么说呢,就像一首歌里唱的“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有时候一见钟情不仅适用于恋爱,也适用于我第一次和她聊天就觉得我好喜欢和她说话啊的感觉
现实中,我身边同好不多,列表里也都是认识的同学什么的,所以我很感谢我当初加了她。
怎么说呢,我和张佳乐一样是幸运E体质吧,就是那种100块只分两个都红包我只能抢到一块钱可是上课提问100多号人里抽一个总是点我名的运气,但是能和她相识真是太好了太幸运了的感觉。





就当深夜突然感性一翻吧,不占tag
嗯……比个心❤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