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100fo点文/男神x你】千里姻缘谁来牵

黄少天篇
可能会出其他人的,得看我的脑洞有多大了
@毛毛浮绿水 
小天使收文啦
一不小心放飞自我写多了
还偏题了
求不嫌弃
_(:3」∠)_


烦,这个叫夜雨声烦的剑客是真的烦,夜雨声不烦就他烦。
你还只是小萌新,没有固定队伍的,某天心血来潮想领略一下副本,就直接在副本门口拉人,秒组进来一个剑客,嚷嚷着“咦,我怎么突然走到这里来了?诶,刚好有人组副本啊,那我就顺手打一打吧,不对啊,我刚刚想去哪来着的?诶算了不管了,先打个副本吧。”一边打量着周围,嘴里念念叨叨的对环境做着评价。你听着嗡嗡嗡的声音离你越来越近,叽叽喳喳地让你心生烦躁,情绪一个不稳,人就你们俩就传送进了副本,失意体前屈_(:3」∠)_,要完,两个人,一个还没转职,一个刚刚转职没多久,双枪匹马刷副本,你当场就想退了,可是心里期待着那个万一,万一过了呢,是不是就说明自己很流逼,中二病的你最后还是选择往前走。
那个叫夜雨声烦的听起来是个初中生啊,好吧其实你自己也是,看着堆在手边的试卷,想起只有两个初中生在刷副本,还有那个话痨一直在逼逼叨,你更烦躁了,偏偏人家玩得特别溜,零失误还救了不少你的失误,让你你内心已经咆哮成黄河大合唱了,额角青筋暴起,还要强迫自己冷静镇静,最终还是终于忍不住大吼一声“闭嘴!!!!”
这一声不仅镇住了他,还招来了你妈:“臭丫头你在搞什么啊!怎么还在玩游戏啊!作业做完了吗!过两天就上课了你还不上点心!”
你眼睁睁看着自己和荣耀越来越远越来越远,最后它消失在你视线里,伴随着一句“不写完作业不准玩电脑!”把你“让我打完这个本!”的哀嚎毫不留情地驳回,依稀听见耳机里传来哈哈哈的声音,一下子面瘫下来,靠!这梁子结大了!
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在荣耀里随便走走都能碰到这个夜雨声烦在抢boss。你转职成了牧师,对,是牧师。有一次夜雨声烦被打掉半管血了,看到你路过,赶紧发给你一个组队,一边大叫着:“妹子妹子妹子!快组进来奶我一口救命啊!还差一点点我就赢了,这种关键时候就需要你这样温柔善良体贴的牧师,我快撑不住了,你快点啊!”
你不禁想起被话痨支配的恐惧,立马接受了组队邀请,以为你组进来是为了奶他?呵呵,naive!你摘掉耳机抄起十字架就朝他抡过去,仗着同队免伤害,你狠狠地为上一次报了仇,在他还剩血皮的时候奶了他一口,慢悠悠戴上耳机,里面传来没头没脑的噼里啪啦一连串话,默默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最后boss还是被推倒了,还掉出了牧师的装备!你想起自己刚刚作死的表现,连忙换了一副嘴脸又是叫哥又是叫大神的要到了装备,趁着还是队友状态,又朝他抡了一记十字架,一边叫着“哎呀,顺手顺手了,我不是故意的啊!”谁信呢,反正你不信。你看着夜雨声烦保持长达一分钟的沉默,仿佛看到他浑身上下都是省略号。
然后你离开了队伍一路啦啦啦跑开了,很好,这次梁子是双向的了。
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还有冤家路窄,你总是遇到夜雨声烦,一遇到夜雨声烦你就想怼,打不过靠嘴。在荣耀里怼得不尽兴,交换了QQ下了荣耀继续怼。
一开始的画风是这样
“讲道理巴拉巴拉巴拉,妹子我跟你说巴拉巴拉巴拉……”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变成了这样
“我早跟你说这个技能在这种时候放效果好,你不听,副本团灭的感觉怎么样啊?巴拉巴拉巴拉……”
“就你厉害就你流逼,就你话多!”
怼着怼着,你们就从荣耀谈到了现实中身边的事。怼着怼着,你们怼出了小火花还变成了巨轮,怼着怼着,就怼出了感情,在情窦初开的年纪。
然后有一天,夜雨声烦说:“我要去蓝雨训练营训练了,我打算成为职业选手。”你不知道夜雨声烦说话还可以这么简练,“哦?就你?用文字泡烦死对手吗?”夜雨声烦很厉害,你知道的,但是本能地就这么怼了回去,把那一点点气氛毁得一干二净。
你们又像平常一样聊着,他说以后训练很忙的没时间和你聊天了,让你不要太想他,你立马怼回去说他自恋。
“妹子,我叫黄少天,你记住这个名字哦!那可是未来荣耀剑圣的名字!我迟早会让他响彻整个荣耀的!”
“我等着。”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让你无法怼回去,还触到了你的心底。
然后就真的如他所说,你的好友列表里夜雨声烦的头像没有再亮起来过,QQ上的消息都多是有着时差。心里莫名烦躁。
你开始认真学习了,有一种他那么努力我怎么能输呢的想法,你拼命学习,让你妈妈感动了把。努力总是有回报的,你考上了一所很好的高中,他被队长寄予厚望。
暑假,你登上了阔别多时的荣耀,发现有哪里不一样了。你的角色脖子里那个项链不见了,手上却多出来一根熟悉的手链,那根手链是几根棕线缠在一起串着一个水蓝色的水滴状宝石,很简单的款式,却特别好看。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夜雨声烦】上线了。
!!!
那一瞬间你以为自己看错了,知道一大串字噼里啪啦地朝你涌来你才相信真的是他!
夜雨声烦,不,是黄少天轻易地化解了许久不谈的尴尬,让你一下子找回了被文字泡支配的恐惧,又开始了日常互怼。
“不过说回来,我下个赛季,第四赛季就要出道了,你到时候要不要来现场看呐?这可是见证剑圣诞生的时刻,特别有意义吧,来吧来吧,看在咱俩的交情上,我给你留一个好位置,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啊!”
“…………”最终你还是应下了。
第四赛季,黄少天的第一场比赛,你想了想,还是很善良地带了块应援牌,在一堆大神的名字中举起了一个“黄少天加油!”
黄少天一眼就瞄到了这个牌子,瞄到了你,向你挥了挥手。
你想着:原来夜雨声烦长这样啊,还挺可爱的呢。
那是你们第一次成功面基,他带你吃遍了蓝雨周边的美食,就是吧,你们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怼起对方来,怼了两句还相视一笑。
第二次去看比赛的时候,是第六赛季吧,你没告诉黄少天你去看比赛的事情,那时候你刚好高中毕业考上了广州的大学,有了大把大把的时间。在团队赛最关键的时候,你突然站了起来,脚踩着凳子大喊了一声“黄少天加油!剑圣加油!”
虽然你知道他不可能听见,但你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做了,喊完才觉得丢人,悻悻地坐下,手摸了摸鼻子试图缓解尴尬。但是黄少天和夜雨声烦似乎感应到什么一样,向你这里瞄了一眼,然后突然爆发了起来狂飙垃圾话,一边大爆手速,赢下了比赛。
蓝雨是冠军!
结束之后,黄少天在队友揶揄的目光中走向你,没有问你怎么来了,而是一把抱起你转了个圈,放下来,又紧紧抱住你,说:“你真是我的幸运星!你看!我们赢了!蓝雨是冠军!”
“好好好我知道了,你别激动,松手,松手!勒死我了!”
吓得他赶紧松手问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你没有回答,倒是把自己考上了广州的大学的事情告诉了他。
黄少天开心了一下之后似乎做了什么重要决定的样子,深呼吸了几次,扬起笑脸:“这位靓女,我把冠军拿到手了,你是不是考虑一下做我女朋友吧!”
“黄少天,你是被怼上瘾了吧!”
“诶,我认真的!那什么,在进训练营之前我就觉得你很可爱,虽然我们经常互怼吧,我还是觉得你好可爱啊!那天你举着我的应援牌出现的时候我真的好高兴,特别高兴,打心底里高兴!我想把我最好的荣耀献给你,……”
“好好好我同意了,你别说下去了!你不害臊我还害臊呢!”
黄少天一把把你抱起来转了个圈,一边说:“害臊什么啊,我女朋友就是天下第一可爱!”

此时的荣耀大陆,一个剑客牵着一个牧师妹子的手,慢悠悠地走在夕阳下。
“阿夜,那两个笨蛋终于在一起了!”
“是啊,太不容易了。”剑客揉了揉牧师的头,又为她把披风紧了紧,然后再 那只手,十指相扣。
“想当初我们费了多大功夫才让他们每次都相遇,结果还怼上了,诶……”
“我还记得那时候他们下线之后你天天鼓着包子脸对着我,很可爱~”
“阿夜!”
“好啦好啦不说了,不管怎么样,他们在一起了就好,也没有人会把我们分开了,嗯?”
剑客俯下身亲吻在牧师额头上,牧师手上水蓝色的雨滴状宝石手链和剑客脖子上银白色十字架状宝石项链在夕阳下闪着动人的光,两人依偎在一起,叫人好生羡慕。



写完了发现,诶?账号卡呢?不行不行,赶紧出个场!
瘫,里面不符合原著的地方都是私设!
谢谢你们看完❤

评论(10)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