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all你】同居三十题(3续)

今天和舍友出去浪
突然想起来我还欠着两题没写
_(:3」∠)_我这就补上


14.午睡(王杰希)
你一直都知道王杰希是一个为了微草鞠躬尽瘁的人,你也一直很支持他,也没有因为他重视微草而闹什么别扭,但是这一次,王杰希已经三天在家熬夜到凌晨才睡,还没睡着多久呢就又去微草了。
你是真的看不下去了,少有的用一种强硬的姿态推开书房的门,覆上他的手,抽走他的笔。杰希皱起眉头,声音里带着一点烦躁:“别闹,我在忙。”
你知道他现在的心情,看到他的本子上划了多少个杠,就知道他心情不会好了。你理解,所以你没有生气,反而笑了,亲了亲他的眉心。
“你怎么了?”杰希稍微平静下来了一点。
你又亲了亲他的眉心,然后又在他的眼睛上落下一吻。
杰希一下子的眼神一下子软了下来,正想想你道歉,你又在他嘴唇上落下一吻。
“杰希,休息一下吧,休息一下,一会儿不耽误的,睡醒了精神满满地再去做事情,好不好?”虽然是问的形式,你却已经拉起了他走向卧室。
逞强,明明已经那么累了,你看着杰希几乎是沾枕头就睡,心揪着疼。
你跪坐在床边,右手手掌贴着他的脸颊,大拇指轻轻地摩挲着,左手垫在自己的下巴下,偏过头看着他毫无防备的睡颜,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涌上心头,有点小幸福,又有很多的心疼。
好好休息吧,亲爱的魔术师,至少在家里,在我身边,我会尽我所能,让你轻松一点,再轻松一点,当你扛着微草前进的时候,还有一个能好好休息的地方。
你抚平他睡梦中皱起的眉头,在他额心轻轻一吻,然后起身,轻轻带上卧室的门, 开始思考晚饭煮什么比较好。

15.帮对方吹头发(张新杰)
张新杰的生物钟告诉他现在离睡觉还有十分钟,而你还在浴室,心血来潮突然洗起了头。十分钟后你擦着头发走了出来,估摸着头发差不多不滴水不漏就准备躺下了。
张新杰拦住了你躺下的动作,“怎么不吹干头发?”一边起身去拿吹风机。
“新杰,睡觉时间到了,你怎么还不睡?”
他递给你一条温热的毛巾,说:“过来坐好,一会儿吹前面的头发的时候要是觉得吹风机的热气喷在脸上不舒服,就拿毛巾捂着。”然后他开始帮你吹头发了。
新杰吹头发真的很舒服,吹风机离头皮距离正好,不会烫到你,又能吹干头发。他的手挽起你一缕秀发,食指灵巧地将这缕头发缠绕着,然后轻轻松开,继续吹头发大业。你自己给自己吹头发的时候都是怎么粗暴怎么来,一边抖着吹风机,一边乱挠,头发吹干了,也炸了。而新杰给你吹头发的时候特别耐心,一边吹一边顺着,你第一次知道原来吹头发可以这么舒服,刚吹干的头发可以这么顺。
你开心地抱住他给了他奖励的一吻,然后问:“新杰,现在已经超过你睡觉时间30分钟了,你作何感想呀?”
“我晚睡半小时,总比让你湿着头发睡一觉起来头疼一天好。”他目光柔和,修长的手指却在把玩着你的头发,“你比时间表重要得多。”
你把头埋进他怀里,都是老夫老妻的了,突然讲起情话着实让你害羞了一把,“新杰,晚安,嗯……我爱你。”
说完你立马躺下把被子盖过头顶,新杰轻笑一声,把你的头从被子中拯救出来,掖好被角,吻了吻你的额头,“晚安,我也爱你。”



欢迎小天使捉虫,么么哒~
谢谢你们看完❤
欢迎留下评论哟~

评论(4)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