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all你】同居三十题(2)

我又码了一篇甜的!
咳咳咳,逻辑这种东西,不存在的
ooc有_(:3」∠)_


6.大扫除(戴妍琦)
“琦琦,快别玩荣耀了,大扫除啦大扫除!”
“好好好,来了来了~”
快过年了,大扫除要是只有你一个那可就要累死了,于是你决定把戴妍琦从荣耀女神怀里拽出来。
说实话,书房一般都是小戴在里面玩电脑,所以说她打扫的,现在她被你支去干别的了,于是你就开始打扫书房了。
可是这一打扫起来可不得了!
“all肖?!all叶?!喻黄?!双花?!………………”你一本本翻下去,有图有文有质量。这细节,这精细度!
“啊!啊啊!小x,你别翻别翻!”
“戴妍琦!你解释一下!你近!距离观察了多久!观察了多少人!”
“别气别气,我保证绝对没有近距离观察!我只是在队里训练的时候随手收集素材,真的没有痴汉他们!我只痴汉你一个!”
你忍不住笑了一下,又赶紧板起脸来,一脸“我吃醋了你你看着办吧”的样子。
小戴发现了你不是真的生气,叫了一声“好啊,你故意的!”她扑上来抱住你的腰,咯吱你,你只能不停地挡住她的手,折腾了一会儿,你们就坐在地板上彼此依靠着,大扫除还没开始多久呢,就已经快继续不下去了。
“不过,我只痴汉你一个,是真的~”

7.浏览过去的照片(周泽楷)
说起18岁,就不得不说一下18岁成人礼上你妈妈送给你的成人礼礼物——一本相册,从刚出生时的脚印,到成人礼前两天趴桌子上午睡的照片。这本相册成了你的宝贝,也是你和周泽楷的定情信物。
你还记得那天,你把这本相册拿出来给他看的时候,他从第一页到最后一页,都笑得很温柔。
你坐在他的腿上,被他圈在怀里,指着一张张照片,分享着他不知道的你的青春故事。
“泽楷,你看这张,我记得那时候啊……”
“还有这个,当时我怎么就……”
“看这个看这个,是不是特别蠢,嘿嘿。”
“高考那时候最痛苦了,特别困,你看……”
他一点都没有不耐烦,看得特别认真,时不时揉揉你的头发,告诉你你小时候很可爱。
一本相册翻完,他突然拿出手机点开相册,挑了几张你们的合照,又挑了几张你的照片,说:“相册要补完整。”
以后的人生我会拉着你走完的,所以,“以后每年,都贴几张照片上去。”
“以后宝宝也给他做一本这样的相册~”
“好。”
他话少,可是爱你一点都不少。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叶修)
“媳妇儿,你这菜啊,盐放多了。”
“怎么滴,你还挑起来了,不然你去吃泡面呐。”你作势要收走菜盘子,叶修赶忙护住盘子,说:“不不不,媳妇儿你做的特别好吃!”
吃完之后你去洗碗,然后两个人窝在沙发上,开着新闻联播 ,两个人还都懒得换台。
“诶,结婚之前说阿修,菜好不好吃啊,会不会咸了,结婚之后就是爱吃不吃,诶……”
“叶不修!你嘀嘀咕咕什么呢!”
“没事没事,我说我媳妇儿真好!”
“噫,真以为我没听到啊。是谁成天吃泡面还是靠我拯救的!”
“哦?那是谁冰箱里屯了一堆冰淇淋,在生理期都控制不住要吃,结果疼的要死是我给她当暖宝宝才好点的?”
“是谁一天不抽根烟就难受,日夜颠倒,变成了一个虚胖宅男!”被叶·暖宝宝·修刺激了一下,你涨红了脸想挣点面子回来。
“是谁睡觉老踢被子,早上还赖床?”叶修一脸云淡风轻,还挑眉向你“示威”。
“你!我会赖床那是谁的错啊!”
“噗~”叶修似乎想到了什么,把你揽进怀里,“反正我有你了,你也有我了,你要觉得我作息不良,那你就监督我帮我改。你呢,该改的改,其他嘛,我乐得惯着你。”他在你额头亲了一下,“所以……”
你被这猝不及防的情话镇住了,顺着他的话问,“所以…………?”
“卧槽叶不修,节制啊!改掉不良习惯!!!”他把你公主抱起来向卧室走去。
“这可是良好的习惯,不改~”

9.相隔两地的电话(黄少天)
黄少天的声音很好听,是那种一听就让人充满活力的那种。
你在北京出差,这里的冬天好冷啊,还下雪了,在广州,车盖上一层薄薄雪都能兴奋好久的你见到酒店窗外白茫茫的世界的时候忍不住向少天发起了视频。
“少天少天,你看,北京这里下雪了!”
“哇,这么厚的雪!老婆你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啊!多穿点,围巾围巾!有没有贴暖宝宝?走在雪地上一定要小心啊,很滑的,摔一跤摔到雪地里万一感冒了,呸呸呸,不会摔不会摔……………………”
你很喜欢听他的絮絮叨叨,心里特别暖。他说完要你注意的地方,就开始说自己的生活,“广州根本没有冬天,连树叶都还是绿的呢………………今天训练的时候啊………………队长又拿中午吃秋葵威胁我,让我训练的时候保持安静,我哪里吵了………………”
“哈哈,对对对,我们少天一点都不吵~”
“就是嘛,还是我老婆最好!”他突然转了个语调,“我好想你啊,你才不在我身边第一天我就想你了。”
“我也想你。”
意料之外的安静。
“少天?”
“没事,我只是想,才一天没见,我就这么想你了,明天怎么办,后天怎么办啊……”
一时间你也不知道怎么说,安慰了他两句之后又聊了点别的,足足一个多小时之后才挂断了视频。
突然安静下来的酒店房间,没有少天的气息,陌生,不习惯,别扭,少天,我好想你啊,好想早点回家。

10.早安吻(孙翔)
“滴滴滴,滴滴滴---”孙翔在迷迷糊糊中伸手一按,准确地关掉了闹钟,一个翻身把你搂紧怀里。
过了五分钟,你悠悠转醒,推了推孙翔,打了个哈欠。
“二翔,起床了,训练要迟到了。”你的声音还是软软的,一点气势都没有,哪里叫的醒他,只见孙翔巍然不动。你不管他,也重新闭上眼睛,心想:再睡五分钟,五分钟之后我就起来叫他起来,再五分钟……
五分钟之后,你睡着了,孙翔醒了。看着在他怀里的你,又看了看闹钟,嗯……再等十分钟就起床,孙翔想着。但是他没有再闭上眼睛,而是一直看着你,看着看着就傻傻地笑了,就像得到了心爱的糖果的小孩一样。
没等到十分钟,你就醒了,睁开眼看到孙翔傻笑着看你,也笑了起来。
你凑过去亲了亲他的脸颊,“早上好二翔~”
“不要叫我二翔!”嘴上这么说着,他还是回了你一个早安吻,亲在你的额头上。
你们面对面侧躺着看着对方,看着对方眼里满满的都是自己,又不约而同地笑出来。




感觉……没脸见人了,写崩了「捂脸」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吧……
_(:3」∠)_
谢谢你们看完❤

评论(4)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