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all你】同居三十题

女主(你)持续脸红,一直脸红
ooc慎入
男神/女神x你,all你
总之就是甜甜甜


1.相拥而眠(喻文州)
很晚了,你圈着小腿坐在沙发上,电视里放着大型古装宫斗剧,你却全无心思看,一边打着哈欠,时不时抬头看看时钟。
咔嗒,钥匙在锁孔里转动了一下的声音响起,你回头一看,
“文州,你今天怎么这么晚回来?”你揉了揉眼睛,努力想清醒一点,可是挡不住困意,打了个哈欠,眼里氤氲起水汽。
“抱歉宝宝,今天队里有点事。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去睡?”文州向你走过来,公主抱起你向卧室走去,声音里带着心疼。
“你不在旁边,我睡不着,可是我好困啊,就想看会电视。”
文州小心翼翼地把你放到床上,给你盖上被子掖好被角,揉了揉你的头发,“我先去洗澡,你把眼睛闭上,等一会我就回来了。”文州把额头轻触你的额头,然后在你眉心落下轻柔的一个吻。
等他回来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可是你睡得不安稳极了,眉头皱起,一直在翻身,文州躺在你身侧,床垫一下子陷下去一块,你一个翻身就翻进他的怀里,文州搂了搂你,用手轻轻拍着你的背,一下一下,嘴角的弧度怎么也消不下去,而你的眉头一点点松开,好像正在做什么美梦一样,安稳极了。

2.一同外出购物(张佳乐)
“乐乐,准备好了吗!”
“嗯,准备好了!”
“那我们……出发吧。”
“……好!”
于是,你和全副武装的张佳乐浩浩荡荡地向超市走去。家里的零食消失的速度比你们想象的快的多,新一批粮的快递还在路上,俗话说“家不可一日无零食”,所以哪怕冒着被粉丝追赶的风险,你们也要去超市。
到了超市,你们首先向薯片区跑去,目标一致:掏空薯片架(划掉)。
“乐乐,这个我够不着,你帮我拿一下,我要烧烤味的,拿两包,不对,三包!”
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乐乐把你抱了起来,抱了起来!
“喜欢哪个自己拿~”
你的耳朵一下子红了,“乐乐你是在霸图待久了被韩队传染了吗!”你赶紧抱紧了三包薯片让他放你下来。
“天地良心,我只是想抱抱你而已!”
你被噎得一句话也说不完整,只能红着脸哼一声把脸转过去,直到他拿着一罐可乐贴在你脸颊上“赔罪”,你才转过来,然后噗地笑出了声。
“乐乐乐乐,接下来去酸奶区!我跟你嗦,上次我在微博看到一个博主推送的酸奶好像特别好喝!”
“好好好,你跑慢点,小心摔!”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苏沐橙)
“瓜子饮料准备就绪,沐橙,你碟找好了吗?”
“找好了找好了,今天我们试试恐怖电影。”
“半夜看恐怖电影!沐橙,我……”
“没事没事,怕的话抱紧我就好了~”
你和苏沐橙想在半夜看一次电影,懒得去取电影院,于是自己买了碟在家里放,你是真没想到会是恐怖电影。
你抓起一把瓜子,企图通过嗑瓜子来缓解自己的恐惧,突然,屏幕里一只苍白的手从地里伸出来,你手一抖把瓜子撒了,倒吸一口气被瓜子呛着了。沐橙拍拍你的背帮你顺顺气,然后拿纸巾擦干净你的手和嘴,十指相扣,拍了拍你的手背:“别怕,有我呢,你想他们像不像荣耀里的boss,我们兴欣职业刷boss,我的吞日多厉害呀,才不怕他们。”
你想了想,把这恐怖片当成埋骨之地看,不禁笑出了声,“沐橙,那这样恐怖片就没有气氛了。”
“小傻瓜,你知道,恐怖片的用途是什么样的吗?”说着,她的手覆上你的眼,气息越来越近,你的心跳在看恐怖片的都没能跳得这么快!
亲吻,脸红,心跳加速,就是这背景音乐有点煞气氛,你靠在沐橙肩膀上看着恐怖片却不知道心思飞到哪去了。

4.一方的起床气(王杰希)
你想赖床,很想,非常想!可是今天你和王杰希要去约会,不能不早起!
当他撩开窗帘让阳光洒进来的时候,你闭着眼眉头一皱,翻个身继续睡,不理他。
“小丫头起床啦,你忘了今天要去干嘛吗,嗯~”
“嗯不去了,我要睡觉!”你闷闷地说,紧紧抱着被子不撒手。
杰希早有所料,把你扶起来,拿枕头垫在你腰间,然后捏了捏你的鼻子,把额头抵着你的额头,鼻子碰着你的鼻子,双手撑在你身体两侧,声音里都是满满的笑意:“快起床了,早餐给你做你喜欢吃的好不好,嗯?”
最终你还是没能抵挡住王杰希的爱心早餐的诱惑,慢吞吞地起床了。
等他做好早饭时,你还没有出来,他推开卧室的门,正想说什么,看见你穿好了衣服坐在床边上,头一点一点的,手里还拿着袜子。
杰希笑了笑,走过去抱起你把你圈在怀里,下巴靠在你的肩上,帮你穿袜子,你鼓着脸转过头去,伸出手扯了扯他的脸颊,然后啪叽一口亲上去,然后在他呆愣的时候去卫生间洗漱了。
当你彻底清醒过来的时候你突然意识到刚刚对杰希做了什么,你差点躲在卫生间里不肯出来,杰希哄了好久你才终于红着脸走出来。
杰希处理着你打结的头发,眼睛里映着你的模样:“你的起床气也很可爱。”在你闭着眼的时候在你眼睛上落下一吻。
你觉得王杰希真是恶劣极了,总是轻而易举地让你脸红,你只能把脸埋在他的胸口,拧一下他的腰以示不满。

5.做饭(韩文清)
讲道理,韩文清穿着围裙在厨房忙碌,在今天之前一直是你心中的不可能事件,然而当你看到穿着围裙,拿着锅铲的韩文清,竟然觉得没有一点违和感还有点萌。
昨天加班睡得晚,为了让你好好休息,文清没有喊你起床,自己去做饭了。你起来之后看到这一幕,受到了惊吓,就在你想着要不要给自家厨房买个保险的时候,宫保鸡丁的香味散开来,你便抛开杂念一心一意看文清做饭。
你靠在厨房的门框上,目光温柔地看着他翻炒着,装盘,端上桌。
“醒了?坐下来吃饭吧。”
“文清,你什么时候学的做法呀?”你趁他在解围裙的时候扑到他背上。
文清不得不停下动作小心地托着你,“一直都会,只不过我更爱吃你做的菜。乖,下来吃饭。”
“嗯!真好吃!”你听话下来了,夹起一块鸡丁塞进嘴里,“文清,以后你再做给我吃吧!”
“好,只要你想吃,我就做给你吃。”
“啾~”



看到好多三十题,都好想试试啊,于是手痒先写了一篇同居三十题
我也不知道后续什么时候写
脑洞一时爽,填洞火葬场「捂脸」
谢谢你们看完~❤

评论(9)

热度(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