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男神x你/50fo点文】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上)

@´口`!炸毛了 
小天使收文啦
ooc慎入
脑洞部分来自于《恋爱随意链接》
写得不好,多多包涵(;´д`)ゞ




大家好,我叫xx,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大学生,但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可能有超能力!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我突然感到口干舌燥,喝了杯水也无济于事,反而更加口干舌燥了,过了大概半小时,突然又没事了,我有点纳闷,但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没过多久我就把这件事彻底抛到脑后,安安静静地追番刷剧舔男神。正当我舔男神的时候,耳边突然响起一阵嗡嗡嗡的声音,把我吓了一跳,一开始还以为是舍友在讲话,可是转过头发现没人讲话,把我吓得不轻,该不会是幽灵吧!我整个人仿佛卡成PPT,僵硬的把头扭回来。周围一片安静,耳边的声音就更明显了,是个男声,很有元气的样子,嗯……好像还挺好听的。就在这时,我耳边的声音好像清晰了一些:“看我的银光落刃”“三段斩三段斩”“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声音真好听,我就不计较你打断我舔男神的事了,嘿嘿。
等等,银光落刃?三段斩?这不是荣耀里的技能吗!莫非,这个"幽灵"还是荣耀剑客不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现在已经非常习惯时不时口干舌燥,间歇性耳边叽叽喳喳如同500只鸭子在叫一样的日子了,并且还能不动声色地在内心吐槽回去。就在刚刚,一个新技能点亮了。我在日常吃泡面吐槽话痨的时候,突然闻到了叉烧包,沙河粉,鲜虾饺,荷叶糯米鸡,蒸肠粉的味道!我的内心毫无波动还闪过无数句mmp,然后一不小心失手掰断了泡面叉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超能力技能树正在以N倍速点亮技能,我竟然能听到他的心声了!在我难得点了外卖吃的时候,突然如平地一声惊雷一般响起一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秋!葵!”这仿佛全世界只剩下秋葵,被秋葵包围了的绝望的吼声惊得我手一抖筷子掉了,oh,shit,mmp!不过这一声似乎不是从耳边传来的,而是在心里炸开来的呢……卧槽,我不会说连心声都能听得见了吧,讲道理,这样下去,我就是灵魂到他壳子里去了我都不带意外的!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那个幽灵……是黄少天!对!就是那个黄少天!我的天呐!作为蓝雨粉剑圣粉,我现在的心情简直上天啊!呃……不不不不是那个上天……只是单纯的,上天……。

然而就是说偶像也阻挡不了我的嫌弃。今天有随堂测试,我正在与概率论殊死搏斗的时候,突然耳边传来“我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你当我是随随便便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免费劳动力吗!快来和我pkpkpkpk!”,同时心里如同精分现场一样“队长,你可千万不要发现我来帮老叶刷副本啊,太丢人了,太丢人了……”我差点站起来掐着空气大喊:“黄少天!!!!你特么给劳资闭!嘴!”
一怒之下,下课了我去食堂怒点一大盘秋葵吃泄愤,突然一声“卧槽!居然是秋葵!卧槽卧槽卧槽,妹子你居然吃秋葵!”在我心里响了起来,吓得我仅仅握住了筷子,还往嘴里塞了两口秋葵,黄少的声音更加颤抖了。
我受到了惊吓:“黄少天?”
对面明显愣了一下:“卧槽妹子你听得见?啊不对,你知道是我?啊不对!你明知道我讨厌秋葵你还吃这么欢是不是和我有仇是不是是不是!我跟你说啊,秋葵这种东西不好吃而且没营养,你别吃了别……”
突然对面就和电话突然挂断了一样没有声音了,留下我和半盘秋葵面面相觑,最后还是没有继续吃完。
我现在脑子有点混乱,总结一句话就是:卧槽我们的感受还是互通的啊!






………………………………
谢谢你们愿意看完
小天使给你们笔芯❤
文笔不好不要嫌弃「瑟瑟发抖」
_(:3」∠)_

评论(10)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