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男神x你/50fo点文】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下)

小天使收文啦
@´口`!炸毛了 
ooc慎入
脑洞部分来自于《恋爱随意链接》
写得不好,多多包涵(;´д`)ゞ
lof非说我有敏感词……上下分开了就没有,合在一起就有……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和黄少天认识,还能煲“电话粥”。随着我们越来越熟悉,我们之间的超能力信号越来越稳定了,基本就是一天24小时在线12小时的那种。我们还互换了手机号,不对,我没给他,女孩子嘛,矜持一点没错的,再说有心灵电话,省电又省钱的,还能防水防盗放队长/老师,不方不方,用不上手机呐。

说出来你……没什么好不信的,我好像有点喜欢上黄少了。每天我们互道早安晚安,每天我和他说学校的趣事,他跟我讲俱乐部的秘闻,每天我提醒他注意休息,他教我劳逸结合,我们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我们在彼此失落的时候给予对方安慰,就好像身边真的有一个一直陪着一样,但是我们现实中并没有交集。当我意识到我喜欢他时,我开始小心翼翼地藏着我的小心思,我开始不知道说些什么,我听到了他的担心,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说,我不知道说什么,两个话痨聊天一度出现沉默的局面,还能更尴尬吗……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突然有一天,超能力通讯信号断了。我很慌张,虽然我不知道说什么,但是我还是想听到他的声音,他的心声,我很不安,突然好像耳边还有断断续续的声音,我又有点安定下来,我现在不知所措,想给他打电话,可是又觉得很尴尬,打电话过去然后呢,然后说什么?于是我把手机放下,躺在床上,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反正不管想什么他都听不到了。

然而我并没有时间想那么多了,因为我进入了考期,我准备要,补天_(:3」∠)_。考完之后我突然感觉到手失去了知觉,麻麻的,感觉手肿了一样,然后一阵痉挛,手指摊开握紧,动一动都疼的要命,疼的眼睛都有点湿了。我立刻知道这是黄少天出事了。我顾不上太多,一通电话过去,在漫长的“嘟”声中,心里备受煎熬。最后这通电话没有被接通,我自嘲地摇了摇头,他可是黄少天,大名人,怎么可能会给我真的手机号。
正在我低落的时候,一通电话进来,我没注意是谁就接了。
“喂,是xx吗?是吗是吗?我是黄少天!在吗在吗,是的话回我一声啊!哦对,刚刚在打比赛所以没接到,你……”
“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我哽咽着打断了他接下来的话,只是一遍一遍念着他的名字,仿佛只是喃喃自语。
“嗯,我在,我在,我一直在。”
“你在哪?”
“在俱乐部,小x你在哪,我去找你,是不是在学校,我记得你们学校离我们俱乐部不远,我去找……”
我没管接下来黄少天说了什么,我只知道我想去找他。于是我用比体测800米还快的速度向隔了一条街的蓝雨俱乐部跑去。当我准备在门口和门卫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时候,我看到黄少气喘吁吁地出现在门口。
“黄少!”“小x”我们同时喊到。
黄少在引起粉丝关注之前拉着我跑到俱乐部内部。我看着他,有好多话想说,一时间又不知道说什么。
“我听不到你的心声了,我听不到了”
“我知道,我一直在等你给我打电话,可是你一直不给我打电话,让我很慌啊小x,我都还没告诉你我喜欢你就断了联系,你又不告诉我你的手机号,我差点就去你们学校搜一波了!今天比赛还差点失误了,虽然我大爆手速才救回来了,但是……”
我静静地听着黄少絮絮叨叨地说着,恍如隔世,我好像已经很久没听到他说这么多话了,身体不由自主地动起来抱住了他,我听到自己的声音还有点哽咽:“我喜欢你,少天,我喜欢你,很喜欢,真的很喜欢。”
我看到少天俯下身子,感受到嘴唇上柔软的触感,和背后收紧的手。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和黄少天在一起了,对,就是那个剑圣黄少天。做为剑圣大大的粉丝,我简直要上天了!嗯……这次是那个……双重意义上的




………………………………
谢谢你们愿意看完
小天使给你们笔芯❤
文笔不好不要嫌弃「瑟瑟发抖」
_(:3」∠)_

评论(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