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男神x你 标题?不存在的_(:3」∠)_ (下)

男主包子,ooc慎点
私设女主有名字,叫小雨





小雨并没有告诉包子自己考上了浙大,两人平时还是嘻嘻哈哈地聊,包子也不问小雨考得怎么样,倒是一直邀请她去杭州玩,这份邀请总是被小雨打着哈哈过去了。
转眼间,又到了开学季,小雨收拾收拾衣服直接把行李提前寄去了学校,自己背着一个小包拎着一个像行李箱就坐上了离家的飞机。上飞机前,小雨给包子发了条匿名短信“包子,猜猜我是谁,猜猜我在哪。”
开始还没觉得什么,甚至想到包子惊讶的脸还低低地笑出了声,可是慢慢地想得就多了,一想到坐上这趟飞机,就只能半年回一次家了,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这么远,浙大都没有和我一所高中的同学,人生地不熟的……想着想着,鼻子酸酸的,好像又要哭了呢,从前怎么不知道,自己的泪腺原来这么发达。
飞机降落,小雨一边拖着行李箱路过接机的人潮,一边把手机开机:“小妹小妹,你来找我 对不对,我请个假来接你哦!”
突然一声大喊把小雨吓了一跳“小妹!!!”
一个高大的汉子冲过来把小雨抱起来向上抛然后接住,再放下,多么熟悉的动作,熟悉到小雨刚刚站稳脚就把身边的小包砸了过去:“包子你就不能正常点吗!”
话音落下,小雨才发现包子身边有一个目瞪口呆的戴着眼镜的气质很像学长的一个人,赶紧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表情,露出完美的微笑:“你好,我是王雨欣,包子的朋友。”
“你好,我叫罗辑,是……包子的队友。”
“罗辑,真是一个很理科的名字啊。”小雨心想。
包子拖过小雨的行李箱,自然地牵起小雨的手往门口走去,罗辑有很多想问的,可是最终还是保持了良好的风度,什么都没问。
小雨想挣开包子的手,奈何力气悬殊过大,只能红着脸随他去了,内心却刷起了一片弹幕:包子会不会也喜欢我呀?可能还是我想多了吧
……卧槽好尴尬要说点什么吗?天呐我是谁我在哪!
突然觉得日子回到了高三回家去超市补充粮食的那段时间,包子拎着她的袋子放慢脚步送她到小区门口,尴尬的氛围一下子冲散不少。
包子带着小雨坐上了出租车,差点把罗辑扔在了机场。
“小妹小妹,我们去兴欣吧,那里可棒了!我带你去见我们老大,他荣耀特别厉害!”
“不应该先去我的学校报道吗!”
“对了对了,苏沐橙也在,你的女神哦!她和你的星座很合的,去吧去吧!”
“…………至少得让我有时间整理宿舍,不然我睡哪对吧。”
“好嘞,走走走,师傅,去兴欣网吧!”
“兴欣网吧是什么地方?”
“去嘉世俱乐部对面。”罗辑坐在副驾驶座上淡定地说。
可能是飞机上想太多了,可能是一路劳累,小雨在包子叙说在兴欣的生活时睡着了。一个转弯,小雨靠在了包子肩上,包子停下了絮絮叨叨,揉了揉小雨的头,微微调整了一下坐姿,眼睛一闭也睡了起来。
罗辑推醒了包子,轻声说到了,包子睁开眼迷茫了一会儿,把小雨抱下了车。小雨觉得睡得不安稳,睫毛颤动,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又无意识地向包子怀里拱了拱,突然反应过来自己是被包子抱着呢,吓得眼睛立马瞪大,半蹦半跌地回到地面上,脸红的不行。
“小妹小妹,你怎么突然乱动,万一摔了怎么办!白羊座都这样的吗?”说着牵起小雨的手往兴欣二楼走去。小雨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保持沉默。刚到楼上,小雨就开始寻找沐橙女神,突然,训练室里所有人都目光都集中到他们交握的手上。
“不是吧,包子还真带了个妹子回来啊!”
“老夫没想到,第一个脱团的居然是包子,欸,想当初,我也是神一样的少年,怎么就,欸……”
这时,罗辑把小雨的行李放在收银台那里,回到训练室,大家用一种同情的目光看着他,罗辑表示很无奈。
小雨一圈看下来没发现沐橙女神,有点失望,这时,一个有些虚胖的男人招呼所有人训练,应该是队长,队长?叶秋大神?!小雨听包子提起过他老大,没想到自己竟然见到了真人!小雨激动地掏出本子上前要签名。回头看见了三个美女拎着大包小包回来,小雨激动的喊着“沐橙女神”一边把递回来的本子和笔拿给沐橙签名。四个姑娘很快就聊到一起去了,小雨心里可乐开花了,估摸着让她走两步都能飘起来,
女生之间的友谊一路飙升,很快就把小雨的底摸了个透,表示让我们来帮你一把。
“包子,你先送小雨回学校吧,不然晚了不方便。”
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一幕,包子一手牵着小雨,一手拖着行李,走在浙大的校园里。
“包荣兴。”小雨轻轻念出着三个字,每一个字都带着笑意。
“怎么了?”
“只是觉得,这名字真好,包上包子入侵的包,荣是荣耀是荣,兴是兴欣的兴,把你最重要的三件事都包括在内了呢。”
包子停了下来,把荣耀的账号卡换给了小雨。
小雨心里咯噔一下。
“小妹,我给你把号练的这么好,不如你给我点报酬吧。”
小雨有些难过:“好啊,你要什么?”
“水瓶座和白羊座相性很好,不如我们来验证一下怎么样!”
小雨愣住了,这是告白吧,原来不是自己一厢情愿,原来包子也喜欢自己,好开心,都要说不出话了!“好。”小雨哽咽着说。
包子一下子把小雨抱起来往上一抛再接住,就这么抱着,不放下来,真想一辈子都不放。





紧张,瑟瑟发抖,感觉隔了一天我又退化了,越写越糟「捂脸」
总之算是写完了,希望你们不要嫌弃
_(:3」∠)_
谢谢你们愿意看完
@独眼鱼的世界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