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男神x你 标题?不存在的_(:3」∠)_ (中下)

男主包子,ooc慎点
私设女主有名字,叫小雨




就这样,一直到高考结束,小雨都没有上过QQ,也许是害怕上线之后不再有包子一大串消息发过来的提示音,也许还期待着高考结束之后会有惊喜。
走出考场的时候,小雨长长地舒了口气,终于结束了,看着复习教室里散乱的笔记本,小雨想了很多,高中三年书本试卷累起来比自己还高,最后带过来的只有一书包,最后带到考场门口的只有两张纸,考完出来就什么也没了,就像被施了一忘皆空,刚刚考了什么,应该怎么做,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马上要回自己学校了,小雨和其他同学一样收拾起来,零零散散的草稿纸揉起来扔了,笔记本收好,准备当传家宝留着。揉着揉着,一串写得像飞起来的数字映入眼帘,小雨把纸团慢慢展平,又想起来和包子初遇的场景,忍不住弯了弯嘴角,这11个数字小雨已经背得很熟了,可是她还是把这一小块裁下来,折好,放进老师考前发的福袋里。
坐在回程的大巴车上和去时是完全不同的心情,去时嘴里还念念叨叨着语文必背的文章,回去的时候已经放松到思考未来的事,小雨想过要不要报杭州的大学,想过和包子再次相遇的情形,也想过从此两人陌路,连问好都奢侈的日子。想着想着,眼眶就湿润了,同窗三年,最后都可能连你好都不再说一句,更何况相识不过半年的人呢。但是心里隐隐有一种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变成两条平行线。
小雨意识到自己似乎对包子有好感,可是她又有点不安,她感觉自己还不是那么了解包子,她感觉自己对包子的喜欢是不是太快了一点,少女的初恋真总是怀着患得患失的心情。高中里追她的人也不是没有,可是相处三年都没感觉,还下意识地把他和包子比较,包子比他高比他可爱比他身手好。小雨突然停下思考,捂住脸,18年来就没发现自己这么少女心的一面,喜欢一个人原来这么简单。
回到家里,小雨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登录QQ,包子的聊天框一下子弹出来,滴滴滴个不停,小雨一翻,一条一条的文字中间还夹着几句语音。
“小妹小妹,我见到我小弟了,我和你说过的,就是荣耀里那个召唤,小弟比我矮了16厘米,我果然是大哥。”
“小妹小妹,我把你的号练满级了,神之领域还没过,老大说要让你自己体验闯关才有意思。”
“小妹小妹,两个礼拜了,你应该放周末了吧,怎么不理我「委屈」”
“小妹小妹,你快高考了吧,加油啊,考好了你包子老大请你吃饭呀,想吃什么吃什么,对了对了,不如来杭州上学吧,我罩着你,我可厉害了,老大也说我厉害呢!”
最后一条消息是在高考她上考场之前,祝高考加油的。小雨看着这些信息,噗嗤一声笑出来,带上耳机准备听语音,一边点开表情包,想发一个嘚瑟的表情,可是,耳机里传来这样的声音:
“小妹小妹,我唱歌给你听吧,狮子座改编的,我厉害吧。
卧槽,包子要唱歌了,耳塞呢,我的耳塞呢!
我没听错吧,小妹,不会吧,包子都有女朋友了?
‘六月份的高考,小妹厉害啦,考得特别好啊,能来杭州啊~’”
熟悉的狮子座的跑调的调调,以及嘈杂的背景声,不知是改编版的狮子座太魔性,还是那声女朋友让小雨乱了心神,手一抖,把嘚瑟的表情点成了爱你哟的表情,然后惊慌失措地看着表情不知道怎么补救,急忙打了一句发错了上去,还没来得及发出去,对面就回复了:“小妹小妹,你上线啦!”
小雨只能删了那三个字,先发一句,嗯,考完了。
与此同时,对面的信息又跳了出来:“「爱你哟」.jpg是不是想老大我了,放心吧,小妹的地位肯定比小弟高”。
又!特么!无意撩!
结果以包子要去训练为结束语结束了简短的聊天。
心里一块大石头落了地,明明没有得到也没有失去什么,偏偏有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小雨狠狠地睡了一觉,一直睡到了第二天下午两点才悠悠转醒。草草解决了午饭,小雨揣着爸妈给的卡去买手机和电脑了。
手机到手之后,小雨很快编辑了一条发给包子的短信,可是犹豫了许久,最后还是没发出去,因为在编辑通讯录的时候才发现,一直包子包子地叫着,其实连人家都全名都不知道。
在少女的纠结中到了高考查分日,成绩很理想,应该说不负那么久的努力吧,小雨怀揣着私心,用冠冕堂皇的理由取得了父母的同意,填报了离家遥远的浙大护理系专业。
拿到了浙大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小雨哭了,很久很久没有这么哭过了,很久很久没有感受过眼泪淌在脸颊上的感觉了,不论是出于什么原因,这份沉甸甸的回报让小雨很幸福,很满足。




包子,一个正脸都没露的男主
文笔渣,流水账,这一章写得自己都看不下去了_(:3」∠)_
本来只是写上下的,现在上中下写不够,要上中 中下 下。XD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不要嫌弃我啊
_(:3」∠)_
感觉是不是崩了了………………「捂脸」
我原来是这么啰嗦的一个人(T▽T)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