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男神x你 标题?不存在的_(:3」∠)_ (中)

男主包子,ooc慎点
私设女主有名字,叫小雨



之后啊,小雨就经常跑到网吧去学习,对家里人说的是:“家里的网太卡了,上课我都不能听连贯的话。”收获了母上大人的怀疑的目光,不过看到她的笔记,母上大人勉强打消了疑虑,不过还是口头警告了一下:“你现在高三了,把心思都放到学习上,不要乱来啊。”
小雨应着嗯嗯嗯,心思早就不知道在想什么了,从小到大,这样类似的话可没少听,“其实我只是觉得包子挺可爱的,只能算是普通朋友吧,说起来才认识没多久,相处起来挺开心的,爸妈就喜欢小事扩大,无限放大,捕风捉影,影……影……形影相吊,后面怎么背来着,我的妈我赶紧看看去!”小雨神游着。
2月11日,小雨照常去网吧学习,突然被包子猛的一拍后背,吓得手一抖,在本子上划出一道长长的水笔印,好好的笔记就这么……!糟心啊!小雨气得反手就在包子脸上画了两道“胡须”,包子就像没察觉到小雨的愤怒一样,笑嘻嘻的说:“小妹小妹,今天是我生日,你送我什么呀送我什么呀!是这个小胡子吗哈哈哈”
“今天是你生日?”小雨愣了一下。
“你不知道吗?”
“你又没说过,我当然不知道啊!”
“我不是说过我是水瓶座的吗?诶?我都知道你是白羊座的。哦对哦!我也不知道你生日是什么时候呢。小妹小妹,你生日是什么时候啊?”
小雨扶额,包子的脱线她是知道的,就不该用正常人的思维去理解他。小雨看着包子的“小胡子”,掏出湿巾帮他擦了。包子坐着,小雨站了起来弯下腰,把左手搭在包子右脸,右手擦掉他左脸上的印子,然后换一边。擦完之后自然地抬头,才发现两人靠得有多近,小雨都能感受到包子呼出的气在喷在脸上,热热的,又有点麻麻的。小雨想脸腾地一下子红到了耳根,包子天然地说:“小妹,你头发的味道真好闻,用的什么洗发水呀?”
小雨听到这话,轰得一下怔住了,大脑里闪过好多东西,可是完全不知道刚刚闪过了什么。小雨几乎是跌回了座位上,结结巴巴地说:“什么洗发水?所以印子擦掉了。哦,你生日。嗯,嗯,嗯…………”大脑一片混乱,说的话也前言不搭后语的。包子似乎是明白了点什么,挠挠头说:“小妹,不如你来玩荣耀吧,我带你呀,我可厉害了!”
小雨缓过神来,想想自己刚刚说的,一种语文老师我对不起你我说了病句的感觉油然而生,然后猛的一抖,自己这是学到魔怔了吧,想的都离不了学习。哦哦对了,荣耀。“我有荣耀的账号的,就是高三学习比较紧张就放下了,我卡都不知道扔哪去了,我想想,好像是去年暑假,玩了一个礼拜就开学了,刚刚转职没多久吧。”
“哦?那不如来十区吧,重新玩嘛就当,我带你打副本。我老大可厉害了,有他指点过的我也可厉害了!我到时候指点你一下,你也会很厉害的!”
“包子,上次看到你下JJC,玩的是流氓吧。”
“对对对,流氓包子入侵就我你老大我,哈哈,是不是很帅!”
“呵呵,很符合你的气质啊。”
“对吧对吧,我也觉得很帅。”
于是小雨还真的买了张账号卡,ID空山新雨,好友列表里只有一个包子入侵。
这时候的十区已经没有开服时那么拥挤了,小雨很快完成了新手任务,包子带着小雨两个人刷格森之林,小雨不断在显示屏和键盘之间抬头低头抬头低头,没一会儿就放弃了,躲到一个boss攻击不到的角落,看包子一个人挑boss。包子惊了:“小妹,你没玩过副本吗?”
“呵呵,副本是什么,我升级靠的是NPC的任务,上荣耀基本就是纯看风景,当初玩转职魔道学者因为飞起来拍照好看。”
“哈哈哈,小妹,那你可要叫我前辈了,虽然你比我玩得早,但是你还是要叫我前辈,哈哈,来来来我教你。”
“生日快乐,包子老大。”离开网吧时,小雨第一次叫了包子老大,包子笑得更开心了,比了一个棒的手势,说:“哈哈哈,你终于承认我是你老大了,哈哈哈我也是老大,谢谢小妹啦!”这样说还不够,包子冲过来抱起小雨往上一抛然后接住,再放下来,以此来表达自己的开心,可怜的小雨这天不知道炸了几次。
隔天,小雨带了块黑森林给包子,“包子,生日快乐,补给你的蛋糕。”然后立马远远地跑开,跑到机子旁坐下翻开笔记本假装已经沉迷学习不能自拔。
日子就这样在笑声中过去了,空山新雨也已经成功转职了,还是魔道学者。小雨也不像刚开始那样只会用两根手指打字了,记住了技能对应的键,小雨也终于在包子的教导下成长为了正常的普通玩家,能打JJC能下副本,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呀。
马上就要开学了,小雨是寄宿生,收拾收拾行李准备第二天走人。她想起来口袋里的账号卡,于是借口去买东西又去了一趟网吧,把荣耀账号卡递给包子,“我家的电脑带不动荣耀,等我高考之后换台电脑再玩,而且我们开学了,寄宿生也没条件玩,卡先放你这儿,免费代练啊。”小雨拍了拍包子的肩,笑着说。
包子拍拍胸脯说包在他身上,然后揉了揉小雨的头,说:“小妹不在,感觉会有点寂寞呢。”
小雨仿佛中了会心一击,脸又开始热了,“寄宿生没办法,等我考上了心仪的学校,请你吃饭呀包子。”
“好呀好呀,你是我小妹,我是老大我请客。”

包子常常会把身边的事发qq给小雨,小雨每两周回一次家,就每两周回复包子一次,偶尔去超市补充粮食的时候碰到包子,包子会冲上来抱住她往上一抛接住,再放下,就和他生日那天一样,小雨已经能够处变不惊摆着冷漠.jpg的脸把薯片砸包子脸上了。
4月1日那天,包子发信息给小雨,说:“小妹小妹,我老大邀请我组战队了!我要去杭州了,以后你就能看到你老大我的英姿啦!”
小雨看到这条信息之后,打了很多字,又删掉,最后只发了句恭喜。
小雨觉得,可能两个人以后止步于QQ里的寒暄,不会再有交集了,这么想着,突然有点难过呢,真的,只有一点点。




本来只是写上下的,现在发上写不够,要上中下。XD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不要嫌弃我啊,给你们比心❤
_(:3」∠)_
感觉是不是又写长了………………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