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儿童节快乐(下)

王杰希:“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爸爸!”
王杰希无奈地看着你,今天又是哪一出啊?但是他还是很配合你的间歇性戏精:“宝贝儿怎么了?”
“我是你的什么呀~”你故意用很嗲的声音戏弄他。
“你呀,你是我的苹果。”王杰希笑着看着你,他的眼睛生的极好看,像是把星辰装进了眼睛里。
你看着他的眼睛,一时失语,没办法,这人不按剧本走,你也很无奈啊!
“杰西,你能不能按剧本走一次啊,身为戏精接不上你的脑回路我很尴尬的啊。”
他捏了捏你的鼻尖,用宠溺的语气叫了你一声:“傻丫头。”
“嗯?”
“下午俱乐部还有点事,我先出门了。晚上想吃什么,我回来顺路去买个菜。家里暂时没存货了,周末带你去超市,正好你喜欢的小裙子上新了,要不要去看看,嗯?”
“爸爸万岁!”你搂住他的脖子给了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饿了先吃这个,但是也不能多吃,等我回来。”说着,杰西从身后像变魔术一样掏出一个零食小盒子,东西不多,但都是你爱吃的。
“杰西卡爸爸最好了!”你又在他另一边脸颊落下一吻。
他刮了刮你的鼻尖:“谁让你是我的掌上明珠呢。”

周泽楷:“歪?我想你啦!”
你和周泽楷是异地恋,而今年儿童节在周五,好巧不巧你还是满课,还是专业课。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响起的时候已经接近六点了,你趴在桌子上叹气,哎,好想楷楷啊!
这时,菜鸟驿站的发来短信让你去取快递,那是一个大箱子,还有点重,你把它搬回了宿舍之后迫不及待地拆开,里面都是你爱吃的零食,好的这肯定是周泽楷寄给你的。
里面还有一张卡片,是“歪?我想你啦!”的表情包图片,你没忍住笑了出来,真可爱,和周泽楷一样可爱。
这时,班主任给你打了个电话,你下意识接通之后就说:“歪~”
你立马意识到不对,赶紧改口:“喂?老师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班主任交代完事情挂了电话,你看了看卡片,想起自己那声“歪”,不由地笑了,然后拨通了楷楷的电话。
“歪~我想你啦!”电话接通之后你向楷楷撒娇道,当然也存了一点点坏心眼想听听他害羞的反应。
“嗯~”楷楷的声音带着笑意,却没有你想象中的不知所措,“去阳台。”
“嗯???????”你不太明白他的意思,但还是顺着他的话走到了阳台,什么都没有啊。
“往下看。”
你顺着他的指引低头,楷……楷楷?!!!!你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随即跑了出去,楷楷在宿舍楼背面人烟稀少的草坪上等着你,你喘着气站在他面前的时候还觉得有一点不可思议。楷楷保持着打电话的姿势看着你:“我也想你啦。”
这个笑容能驱散乌云,带给你幸福。
你扑进他怀里,紧紧抱着他,嗅着他身上阳光的味道,语言在这时候变的苍白,拥抱和亲吻代替了语言诉说着想念。
歪?我想你啦,很想很想。

张佳乐:“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比起你,张佳乐更适合过儿童节,真的。你看着被哈士奇遛了一圈气喘吁吁手里还拿着俩快递盒子的张佳乐进门之后把快递盒子丢到一边,坐在地上和哈士奇面对面喘气,递了一杯水给他之后就不理会他傻乎乎第不知道多少次和哈士奇谈心:“崽,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要跑那么快,你怎么就不听话!”
两个快递,一个是你的,一个是乐乐的。
“乐乐,你的儿童节礼物到了。”
“媳妇儿,你的儿童节礼物到了。”
你们同时指向那两个箱子,一愣,还真是心有灵犀。
你拆开快递盒子,打开盖子的一瞬间,一个丑萌丑萌的弹簧玩偶弹了出来,嘴里叼着一张卡片: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惊喜……呵呵……日哦……
你把遛狗链重新塞进张佳乐手里,对着哈士奇说:“崽,尽管撒丫子跑!”
哈士奇给面子地汪了一声就往门口跑去。把乐乐吓着了,连忙说:“我错了我错了!媳妇儿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崽啊快停下!”
好不容易捡回一条命的张佳乐走过来,把装着玩偶的第一层掀起来,下面满满当当都是你爱吃的,这还真是,惊喜意外呢!
乐乐拆开他的儿童节礼物,巧了也都是他最爱吃的,这还真是,心有灵犀。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