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全职】当你喝醉高唱信仰,强吻男神

私设你和男神一个战队,比赛结束后聚餐喝高了,玩真心话大冒险不幸中标,要求高歌一曲,你唱了《信仰》,唱完之后在酒精的怂恿下强吻了男神-----_
叶修:
第十赛季,冠军兴欣!
关于怎么庆祝,老魏和方锐大大关于吃自助烤肉还是大排档撸串各执一词,最终决定去租一个烧烤架,在上林苑的别墅楼顶天台上(私设)自己烧烤。
肉,孜然粉,油,啤酒,大家三三两两把烧烤所需的都准备妥当。懒如叶修也出门参加了采购活动。
夜幕降临,夜晚的凉风吹走午后的燥热,擅长厨艺的你主动挑起大厨的任务。炭火燃得欢快,果果帮你刷油,你耐心的将烤肉上下翻,一声声“滋”伴随着令人食指大动的肉香让烧烤的气氛嗨了起来。
“真香!老夫都快忍不住了!xx手艺真好!”
“哟呵,这手艺真不赖啊!这还没上桌就勾起我们的馋虫了。”
“那可不,那可是兴欣背后的女人,哈哈哈!”叶修调笑的声音让你的手一顿,孜然撒多了,你连忙抖掉一些,暗叹自己真是太容易被他影响了。
不多久,一盘盘烤肉就上桌了。魏琛开了一瓶啤酒,大呼“烤肉配啤酒,人间极乐啊!爽!”
一帆小天使给不能喝酒的几个贴心地倒了杯冰水。
看着他们吃得开心,你更加卖力地烤起肉来。刚烤好五个鸡腿两对烤翅,唐柔就唤你过去一起吃,老板娘主动提出帮你烤一会儿。
沐橙看着鸡腿和烤翅,提议说:“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一轮下来没有完成要求的就看着其他人吃鸡腿烤翅!怎么样怎么样!”
“看着别人吃,苏妹子这招太损了!老夫参加!”
“老魏你别一会儿喝醉了就开黄腔,这儿还有一群孩子呢!”
“我说方锐,你小子怎么说话呢,能不能思想纯洁点,别整天想着开车。”
“你们俩注意点儿,当着人小姑娘的面儿说什么有的没的呢!”
明明就是三个人的对话,到你耳中只剩下叶修苏苏磁磁的声音。你喜欢叶修,沐橙是知道的,说要玩真心话大冒险,也是想帮你一把,比如真心话让你说出喜欢的人的名字,或者大冒险让你向喜欢的人告白。沐橙神秘一笑,开始转动酒瓶。
不知是你脸黑还是怎么的,开局几轮瓶口都对着你,看着沐橙的微笑,你自觉地选择了喝一杯啤酒过。你的酒量并不好,几杯下来,已经神志不清了。
接下来,你晕晕乎乎地看着莫凡被迫结结巴巴地说着绕口令,看着方锐背着魏琛做深蹲,看着罗辑艰难地喝了一杯酒,中间你断片了一会儿,回过神来,听见耳边传来幸灾乐祸的声音“哈哈哈,老叶,**轮到你*吧!刚刚居然**老魏*深蹲,****收拾你!”很多字你都迷迷糊糊地听不清,“**喝一杯***唱首歌**”
你终于反应过来轮到叶修大冒险了。叶修酒量奇差无比,这是谁都知道的事。你晃晃悠悠地站起来,走到叶修身边,拿起他的酒杯就要喝。叶修一愣,大爆手速按下杯子,扶着你想让你坐下。你摆了摆手,思维有些混乱:“喝酒,你不能,会醉,帮你,我……嗝”
这么直白的关心让叶修愣了神,然后他的酒就被你抢了过来一口喝尽。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叶不修,没想到你居然!居然!!!背叛组织!”
“说!你们俩什么情况!”
“叶修!!!”
沐橙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唱歌。。。”你喃喃道,看着叶修,努力聚焦,可是眼前的叶修变成了三个,还在晃,你干脆闭上眼睛,唱出了你想对他说的话“我爱你,是多么清楚多么坚固的信仰。我爱你,是多么温暖多么勇敢的力量。”周围很吵,你睁开眼,稳住身子,突然吻上叶修,周围瞬间安静。
“卧槽!叶不修,你行不行,居然被姑娘强吻了!”
叶修完全没有在意魏琛说了什么,他伸出手把你往怀里一带,一手揽着你的腰,一手扶着你的后脑勺,反客为主,加深了这个吻。你蓦得瞪大双眼,只看见他的眼里盛满笑意。他捏了捏你的鼻子,“傻丫头,接吻的时候要把眼睛闭上。”
“xx喝醉了,我带她下去休息了。”说完留下了一天台的吃狗粮群众。沐橙在众人懵逼的时候欢快地吃起了鸡腿。
你窝在叶修怀里,脸红的不像话,结结巴巴地说:“叶叶叶叶修,我我我我我们……”
叶修再一次吻了上去,夺走了你的呼吸。等他放开你的时候,你已经快晕过去了。
“早知道你喝醉了这么主动,哥就该早点请你喝酒。”他轻轻捏了一下你的脸。
你听着他的话,一时间反应不能,呆呆地盯着他。
“傻丫头,你的初吻都给哥了,不如人也一起打包给哥呗。”
又被他调戏了,你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样,飞快地在他嘴唇上碰了一下,然后迅速把头埋在他的胸前,很轻很轻地说了一声:“……好”
叶修紧了紧圈住你的手臂,轻轻地笑了,然后笑声越来越大,你听见他苏苏磁磁的声音在说:“xx,我喜欢你!哥有荣耀和你,真好。”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谢谢你们的鼓励。谢谢黑桃mua! (*╯3╰)

评论(12)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