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追光者(16)

我想我是爱上荣耀了,或者说,我是爱上看楷楷打荣耀了。说实话,荣耀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可玩性很高的网游,但是对楷楷来说,就像是光,我们认识十年了,谈及荣耀的周泽楷,是我见过的最帅,最耀眼的周泽楷。

说起来丢人,周周已经闻名神之领域的时候,粥粥还没接神之领域挑战任务。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只有楷楷在旁边的时候我才敢打副本打JJC的,我急起来双手离开键盘可不是开玩笑的!

“哎……楷楷,我觉得我还是回新手村待着安全!我今天真的是倒霉死了!碰上个劫财的看中了我的橙武,蹲我复活点整整砍了我18次直到爆了橙武才走!气的我只能拍键盘以示愤怒!”如我所料,高二的时候我和楷楷终于不再是同桌了,见面的时间一下子缩减,只有每天上学放学路上才能见着面聊两句。

“我帮你打回去!!!”楷楷听起来比我还生气。

“算了算了,他们说不定是成群结队的,万一几个人围攻你一个怎么办。我看你打就好,看你玩荣耀真的是一种享受啊!”

楷楷没有回答我,像是打定了什么主意一样,冲我笑了笑,摇了摇头。我以为他是在谦虚,直到我一周后上线。

“看!那个粥粥!”
“卧槽!女主角来了啊!”

我上线之后没走多远就被包围了,心里一凉,感叹这个号怕是废了,结果他们一群人愣是一个都没动手,就围着粥粥,叽叽喳喳一直在吵吵嚷嚷的,世界频道炸了一样都在讨论我家女儿,哦还有周周,我做什么了?????

世界频道上有很多和我一样懵逼的围观群众,有好心人甩了个链接出来,我默默复制好链接,立马拔卡下线,被围观真是太可怕了!

我打开了刚刚复制的网址,是个贴吧的链接,我是真的懵逼,我没做伤天害理的事情啊,应该不至于上818吧……

“818辣个……”看到开头我的心就咯噔一下,卧槽还真是818……

“818辣个狂霸酷炫吊炸天的神枪手周周!”
1L【楼主】
今天我看男朋友拾荒的时候被对面神枪手深深折服的故事!
2L
手刹
3L
离合器!
4L
板凳!
5L
一顶绿帽送给楼主男朋友哈哈哈
6L
我来加一顶哈哈哈哈哈哈
7L
所以那个神枪手做了什么???
8L
楼上你说出了重点!楼主感谢人家吧,把楼给歪回来了。
9L
7L你说出了重点!
10L
等一下楼主去哪儿了…你倒是详细给我们解释解释啊
11L【楼主】
是这样的,我男票玩的刺客,为了给我展示他操作贼溜,偷偷地去埋伏别人,就那个周周!结果!!!钓鱼钓到大白鲨!!!那个周周十几秒把我男票打到只剩血皮,故意没打死给他剩层血皮问他问题,前略,重要对话给你们贴出来自己感受!
周周:“粥粥,认识吗?”
xxxxx:“周周?手癌打错了???”
周周:“是粥粥。”
xxxxx:“没听说过啊,是个大神?你要找他PK?还是咋的啊????”
周周:“以后碰到她,不准杀。”
xxxxx:“哈?????”
周周:“拾荒,不准打她主意。”
xxxxx:“不是,大哥,我真不认识啊!”
周周:“如果,也不准。”
xxxxx:“……………………”
周周:“不然,轮白你。”
12L
?????现实版霸道总裁的小娇妻?
13L
我的天啊!我的少女心扑通扑通的!
14L
周周粥粥一听就是情侣名啊,是不是拾荒的轮白粥粥了,周周去报仇的啊?
15L
楼上惊现分析帝!
16L
有后续吗?楼主求后续啊!
17L
求后续!!!
18L【楼主】
后来我男票去公会里问了问,还真有人认识这个粥粥。肇事者那男的有点水平所以会长一直没踢他,但是人吧挺那什么的,他说看中了粥粥的橙武,试探了一下发现是个菜鸟,蹲人家复活点一直到爆出橙武……
19L
卧槽人渣啊!
20L
卧槽人渣啊!
21L
卧槽周周威武啊!粥粥也太幸福了吧有这么个男朋友!
22L
不好意思打扰了,我也挺喜欢拾荒的,今天在著名的拾荒者乐园碰到了周周,真的,他一个人单挑了一群人,血虐,局势一片倒,也是为了粥粥。语死早,你们自己看对话感受一下吧,感觉他话很少真的,不是私聊,直接在附近频道发的。
周周:“拾荒,不准欺负粥粥。”
周周:“不然,轮白你们。”
23L
卧槽,拾荒的一般都有点本事的吧,血虐啊,不会是职业选手吧!
24L
实力是肯定的了,不过应该也没那么夸张吧,拾荒者一般都是认识的人,不会贸然帮不认识的人的,所以那个周周应该是一个虐三五个的样子,不可能一次性挑所有在场的拾荒者的吧,不然那实力就逆天了,呼叫GM封号吧。
25L
好浪漫啊!为你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什么的!
26L
我是个男的我也被折服了!看了楼上上的分析,什么叫没那么夸张,一个对三五个还是血虐,这个实力职业级不过分吧!
27L
我一直想问,FFF团去哪了???这么秀都没有人烧的吗????
28L
烧烧烧……emmm,然后就被乱射打穿了。
29L
……不敢动不敢动!
30L
可是感觉好好磕啊这一对!虽然完全不知道女主角什么情况,但是我已经脑补一万字小日常了好吗!菜鸟玩家双手离开键盘,大神宠溺一笑帮忙过boss……
31L
雾草好甜……
32L
笔给你,纸也给你,快写吧30L!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叫我去谈恋爱我没兴趣,还是磕cp有意思!
34L
对没错,不是我找不到男朋友,我只是喜欢磕别人cp!
35L【楼主】
卧槽,最新情报!我男票基友说有职业战队看了他挑拾荒者的录像准备招揽他了!我们可能遇到了准职业选手!!!我男票被准职业选手打败过!!!我能吹一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6L
卧槽还真是职业级的实力啊!
37L
迷妹已经就绪,我现在就去注册一个周周官方后援团!!
38L
加我一个加我一个!
39L
万一人家不是用周周呢……
40L
就你话多!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