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追光者(15)

作为一名曾经经历过江苏高考的考试来说,现在在上海读高一无压力啊,晚自修九点就放了,作业难度也不大,总的来说还挺轻松的。

不出意外的话,明年我会选文科,而楷楷会选理科。想想我们同桌了10年……妈诶!我们竟然同桌的十年!!这什么缘分!!!那这样要是分科分开了,我超级舍不得的好吧!

“楷楷,我会想你的!”
“????”
我看懂了楷楷的一脸懵逼,其实我也就突然感慨一下并没有什么后续,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楷楷读懂了我的尴尬,揉了揉我的头,笑着对我说:“嗯!”这一笑可让不少偷偷瞄他的少女沦陷了。

入学一个月,楷楷的盛世美颜已经传遍了整个学校,不知道多少女生穿越教学楼特意绕原路到我们这栋楼来泡水,只为了路过我们班的时候瞄一眼校草,然后捂着胸口红着脸跑开了。

楷楷越长大越好看了,最简单的蓝白校服,愣是被他穿得很帅。有的人靠衣装,有的衣服靠人装。

托他的福,我们班的女生一个个都很温柔,说话声音不大,软软糯糯的,极力表现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然后一个月后,发现她们期待的那种小说情节一样的情景并没有发生,周泽楷还是一副高冷的样子并没有搭理她们,慢慢的热情消散了,就不再刻意地表现自己了。

我一度觉得会有人来找我麻烦,后来我就觉得我是小说看多了,高中生忙着学习呢,老师拖堂几分钟,下节课老师早来几分钟,哪有时间找麻烦,跑来泡个水都要抽时间,有功夫找麻烦不如多做两题。

稳稳地坐在年级前三的宝座上,我的高一第一学期结束了。每次考完试,楷楷都会拿我的试卷订正,看着其他人一脸嫉妒的看着我,又一脸心痛地看着自己的试卷,恨不得拿自己的试卷替我的,这让我觉得……真特么爽啊!我就喜欢你们勾搭不上楷楷还考不过我的样子。

到了寒假,最大的一件事就是,荣耀开新区了,还更新了玩法。楷楷兴冲冲地拿了两张账号卡带我去了学校边上一家网咖。

卧槽!未成年人不是不准入内的吗!楷楷就这么拉我走进去了,熟练地找了两台机子打开了荣耀界面。我第一次进网咖诶,和我想象的烟雾缭绕的样子不一样,这里还挺干净的,也没有什么味道,电脑还贼酷炫,键盘会发光的那种,感觉自己就跟乡下人进城一样。

“小舅舅开的。没事。”像是知道我在担心什么,楷楷向我解释了一下。

一开始起名的时候,楷楷毫不犹豫地输入了“周周”,而我,想了很久,在中二风和文艺风之间摇摆不定,选择困难,最后自暴自弃地打了“zhouzhou”挑了个看起来很好吃的字“粥粥”。

像所有的网游一样,我在荣耀精灵的指引下完成了新手任务,然后全靠主线剧情给经验升级,手残完全不敢下副本的好吗!我还在这里满新手村乱跑的时候,楷楷已经完成了职业觉醒,神枪手周周再次诞生。

当我终于可以觉醒转职的时候,楷楷已经下完一趟副本了。本来我想选牧师,因为对我这种手残来说,只要哪个技能亮摁哪个就行,毕竟是奶,总不会太爆炸吧。

然后我看到了一个牧师妹子抡起十字架把一个剑客打到了3/4死,然后又奶满了他,原来牧师是这么暴力的职业吗???算了算了我还是选神枪手吧,好歹还有一对一辅导。

我找了个人少的地方,看着下面的技能栏,惆怅地一个一个放了一遍,然后满脑子的“卧槽好酷炫啊!”然而这时候我听到了楷楷的笑声,非常过分的,撑着头看着我被技能特效惊呆了,然后操作着周周跑到我旁边,“这样,尽量快,就可以……”楷楷一边操作键盘,一边跟我解释,我第一次听楷楷一口气讲这么多!

可是我的注意力完全不在操作上,而是在那只手上和那双眼睛上。谈着荣耀的楷楷,整个人都在发光,我第一次知道手指在键盘上飞舞是什么样的情景,真的非常非常耀眼!

假装我刚刚听得很认真,我随手加了一个副本队,听着队长咆哮着“那个粥粥!你他妈会不会打啊!专门来坑的吧!”的同时,我本能地双手离开键盘大喊“楷楷救我!”

大概是队长的咆哮穿透力太强,隔着耳机楷楷都听见了,在我求救的同时,楷楷起身站在了我的身后,俯身贴着我的后背,接手了我的键盘鼠标。一通爆炸输出之后成功推倒了boss还拿了个MVP,噎得队长一句话都没有再说。

“楷楷!干得漂亮!!!”

听到我的话,楷楷低下头看了看我,靠太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