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cp十二题(言沐)

1.ta是个怎样的人?
有时候会满嘴跑火车,熬夜什么的简直就是日常,之前还是上夜班,啊跑题了……胃不好,很心疼,锁骨很漂亮,会做好吃的,很好很好的人,会耍赖会撒娇,很撩人,会为自己坚持的事较真,很绅士,占有欲强!
总之是我最喜欢的样子
2.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什么时候?
关注了好久的LOFTER写手,在5/11凌晨,记的很清楚,因为刚好是生日前一个礼拜,就像是上天送给我最棒的礼物,然后成为cp是在14号好像
3.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是个很温柔很撩的人
4.有没有在刚认识的时候想到你们会成为CP呢?
有想过,其实一开始听说阿言在招cp的时候就想应征来着,然后我就和同学(原cp,因为认识就先凑合着了)说“我遇到一个第一感觉就很好很好的人,都怪你耽误我,不然我决对要她!”后来我就被同学给踹了,那时候居然没反应过来,后来还是阿言说的呢
5.最喜欢对方的哪一点?
喜欢我
6.对方做过的什么事让你最感动的事?
之前因为压力大,做了一个有点害怕的梦,本来就想倾诉一下,阿言还仔仔细细帮我分析,安慰我,就很开心!
咳咳咳,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就想告诉你,嫁给我,是不吃亏的”
7.和对方吵过架么?如果有,请说出上一次吵架的原因和时间。
应该不算吵架,就是吃飞醋,互相吃飞醋,都是日常啦
8.如果能和对方一起生孩子,你觉得孩子的什么地方会像你?什么地方会像对方?
眼睛像我,锁骨像她
9.如果你把对方惹生气了,你会怎么认错?
撒娇,穿福利衣服拍照给她看,爱她最爱她~
10.下雨时你是希望和对方一起撑同一把伞还是一起淋雨?
同撑一把伞,不想她感冒
11.因为喜欢ta 你有发生什么改变吗?
有啊!整个人画风都变了!本来可是一个人扛一摞书上四楼不喘气的汉子,现在变成了软萌软萌的,周围还有粉红爱心
12.. 请写下一句最想对对方说的话。
阿言~da i su ki
我喜欢你,最喜欢你,只喜欢你❤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