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兔叽

【男神x你】我心疼

当男神连续通宵两天,困到失去意识
灵感来源于生活,咳咳咳,某人→_→
最近沉迷小事情!打call!!
短小,ooc


“阿钦,去睡会儿吧,你看你眼睛都红了。”你非常担心,语气里还带着点着急。
“乖,我没事,雷霆接下来的对手都很强,我再想想,怎么安排比较好。”
你不敢多劝,因为你知道雷霆现在确实很忙,你太懂他的骄傲。你也不是第一次劝他睡觉了,第一次会让他感动,第二次让他觉得温馨,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次数多了,你生怕他会从感动变成厌恶。
你看着他皱紧眉头一遍又一遍看着录像,本就偏瘦的身体更加单薄了,真的真的很心疼啊,你把手搭在他身上,额头抵着他的后背:“阿钦……”
肖时钦一怔,你的声音染上哭腔有点吓到他了,他的手掌附上你的手掌,把你拉到面前,揉了揉你的头发,声音里满满的温柔:“怎么了?”
“你……你好累,我好心疼。”你温热的手掌抚上他的眼睛。
肖时钦顺从地闭上眼,酸疼的感觉一下子涌上来,他不禁用力地闭了闭眼睛。才闭了没多久,想睁眼都变成了一件费劲的事。
没过多久,你就听见身边平稳的呼吸声,这人是多困了还撑着……
肖时钦即使睡着了,眉头也没有松开,嘴抿紧了,好像是碰到了什么麻烦一样。
你自然地伸手抚平了他的眉头,犹豫了一下,把他的头靠在了自己的肩上,用脸颊蹭了蹭他的额头,偷偷地笑了笑,却没有注意到抿紧的嘴唇上扬了起来。




谢谢你们看完,笔芯❤

评论(19)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